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874|回复: 6
收起左侧

[交流讨论] 滁州非警四天了,什么时候才能安全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09-9-24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是不是要等到一周以后没有接到电话才安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4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淡定等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4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问题了吧   明天不复检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09-9-25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25号不是警察复检么,难道非警也25号复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5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不一起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5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考的是警察,非警四天应该安全了,星期一如果你没接到电话绝对过!心情放松啦,该干嘛干嘛,我们警察13号体检,其实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体检结果怎样,只是没接到电话,应该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899 )  

GMT+8, 17-1-24 11:01 0.040382 s, 18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