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2668|回复: 19
收起左侧

[经验感悟] 济源市法院晒分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0-11-12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信登录免注册,登录后有更多资源下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济源市基层法院大家都考多少啊???
赞赏鼓励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1-12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几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1-12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同学考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1-12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报分都没诚意,要自己先报了再问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1-12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3楼(wkz426520) 的帖子

我63.8,有戏没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1-13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济源中院的人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1-13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楼(pollyqiu) 的帖子

我报的是基层法院,你考多少啊?大概多少分能进面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1-13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1-13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说你们济源基层要8个,你这分肯定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1-13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济源中院 66.5,欢迎大家积极跟报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1-13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才64.2 法律专业知识给分太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1-13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8楼(nijj04) 的帖子

恩,就是要8个!!你很清楚呀,呵呵,不过我发现大家的分数基本都在65左右,我的算是低了,泪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10-11-13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1-14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济源中院要几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1-14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3楼(silent08) 的帖子

好像要七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1-14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分数都考多少啊
60分能进面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1-14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人那么少啊?听说这次报了很多人啊?     <hr>没有人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1-14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6楼(pollyqiu) 的帖子

你知道基层法院报了多少人吗??求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1-14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知道。不过你的成绩不低<hr>亮分的人少,看的人多。看来报考的人不少啊 <hr>顶起<hr>再次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23 01:59 0.043702 s, 1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