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2714|回复: 34
收起左侧

[版友交流] 请教高手,如何博得只见过两次面的女孩的欢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1-20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使用微信登录(未注册的会自动注册)。安全快捷!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人某医院,因为一个银行同学做手术,他几个同事(其中有她)来探望,首次见她,是斯文腼腆但是向上的那种女孩(后来从同学口中得知的),
但是一个月前,我同学辞职离开本市,我这个月通过她其它同事一起约出她一次爬山。发觉真是自己的菜,但是因为同学已离开,又没办法单独约,两个月了,到
现在还是没有进度,不知接下来应该如何做才能有希望。。。
不知通过何人,何法,何事约她比较合适。。。
对腼腆保守的女孩一开始应该怎样?跪求高解。。。
诚挚希望各位童鞋出点主意,本人是痴情男,上次恋爱四年,有实用的办法请分享。。。
11年省考即到,最后祝福各位童鞋
赞赏鼓励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

你就不要发帖抢大刀手的生意啊

咱俩合个帖子同求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0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楼(天下潮人) 的帖子

神马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楼(zzrui869) 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腼腆女对你有意思的话很内个 。。。欲迎还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刀刀有得讨论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楼天下潮人于11-1-20 20:59发表的  :
同学。。。。

你就不要发帖抢大刀手的生意啊     

咱俩合个帖子同求吧 返回原楼层

他的情况跟你有些不同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0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刀刀,私聊 <hr>回 3楼(天下潮人) 的帖子
本人Q283543697,刀刀私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约好的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刀直入,罗嗦那么多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聊天嘛,聊得来就水到渠成,不要老自己憋着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人扮坏人,自己扮SUPERMAN,然后呢,你懂的... <hr>9楼好没情趣哦,前戏都没有就直接来了,又不是关公上马战沙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我的MM...
第一要保持多联系,特别是找她的兴趣去切入,这让你们聊的时候比较轻松、放得开。最好就是能把她经常逗笑的那种,幽默是必须的,但切记也要适度,不然会让对方觉得你油腔滑舌的。冷热要张弛有度,多留意她的动向,她有需要帮助的记得多上心,但也别粘太紧了,换做是你你都会觉得烦。

第二,每个MM都有那么一两个亲密的姐妹,打通她们就等于买到FBI,第一手情报资料随时可以拿到。

第三,这是最重要的,经过一段时间接触后,你起码要搞明白对方对你的感觉,如果有好感,那就是一句话的事情。如果没太大感觉,那你真的要加把劲了。如果是反感,那我劝你果断GG吧,在那之后你会发现付出再多努力都没用。

第四,对于女孩子来说,感觉精致的小礼物还是比较管用的,找找什么节日或者什么借口弄个东西送她,最好是自己亲手做的,难度越大越好,就算失败也不要紧。附上一段真情的话,是个正常的MM都会被打动的...想当初她生日我是跑到一个很远的寺里替她求了一条挂链,师父开光念经,我也跟着跪着念,跪得我膝盖都肿了...送给她后她是挺感动的。

第五,如果觉得对方对自己也有感觉了,时机也成熟了,找个环境好点的地方,喝下咖啡什么的,公路人行横道这是最好的机会,手果断牵了过马路,以后的事就不用我说了吧。(慎用,feel和timing都很重要~)

第六,经过周围无数次失败的真人经验告诉我们,表白是很愚蠢的方式,还是那句话,时机到了,根本没必要去表白,水到渠成的事;

第七,抵制一切好人卡!

over,以上言论是本人亲身算不上经验之谈,仅供参考,谨慎用之~  
PS:追MM最重要的还是一个词:用心。
最后说一句,我一直都认为每个人一辈子是只能爱一个人的,牵了手就再也不要放手,祝福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1 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跟他说你的理想是公务员。。。女的马上就折服了,谁见过这么高尚理想的男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1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2楼(筱月叹息) 的帖子

赞啊。。。。。。。<hr>回 13楼(amadis) 的帖子
13楼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1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早看到12楼的这些话呢,周一表白,被拒绝了,说对我没什么感觉,悲具啊,现在都不好再联系她了,想争取她的好感都不容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1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约几多次啦,看看有没希望,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1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女朋友的觀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1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3楼amadis于11-1-21 04:42发表的  :
直接跟他说你的理想是公务员。。。女的马上就折服了,谁见过这么高尚理想的男子啊 返回原楼层
高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1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她拒绝你了,那你就节哀吧~~~她只是你的过路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25 03:57 0.051895 s, 14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