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1886|回复: 71
收起左侧

[版友交流] 亲们,我回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5-23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知道我去哪里了吗?
知道的请举手。。。举高点。。。。。
木有错。。。。
我去家访了。。。
很勤奋,很敬业,有木有??????
女老师可以说粗话吗???可以吗??
your sister's
今天两个鬼装病不上学。。。
被我一通电话给识破了。。。
很聪明有木有???
逃课是为了逛街。。。。
是了为逛街!!!!!
不要再问老师们为什么还要考公了!!!!!!!!!!!!!!!!!!!!!!!!!!!!!!!!!!!
话说我现在还木有吃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3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湿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3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湿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3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说点什么,做点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3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摁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3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你这家访是要走几十里山路才到的么,怎么今天去了一天,又这么晚才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3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亲们,我回来了!!!!!!

亲,快去吃饭。
楼主留言:要吃自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3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刚才来家访那个就是你啊
楼主留言:原来被我骂的那么狗血的是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3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湿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3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祖国的园丁~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3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女老师可以说粗话吗???可以吗??

感觉lz每次都很压抑很多东西要释放一样。

你需要一个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3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考公啊,老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3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好90分钟回来吗???不是说好了吗
楼主留言:你不知道啊。。。九十分钟我回来了的。。。下午教室电脑坏了,我就把我的电脑搬过去给大家公用了。。。。。我下午就没出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3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你又坑紫两个祖国花朵的PP了。。。
楼主留言:筱月你在哪里耕田啊。。。。过来借肩膀给我靠靠啊。%>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3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激动的老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3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筱月兄出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3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筱月叹息   从大山下来啦,种菜收获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3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职位 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3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知道你是老湿。。。。但我一直以为是男老湿。。。
好吧我错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3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啊,楼主啊,楼主啊,需要发泄啊,不要老是憋着,憋久了,难受哇
@死不改作业
楼主留言:转移注意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899 )  

GMT+8, 17-3-31 08:32 0.105623 s, 32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