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1173|回复: 70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已删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6-2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使用微信登录(未注册的会自动注册)。安全快捷!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已删除
赞赏鼓励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e:开考30分钟。。。。。

杂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呢???如果比较远,你要么住旅馆,要么前一天就把路线熟悉了…计划能力有待提高,加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开考30分钟。。。。。

不考 机会都莫得 去了 就考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开考30分钟。。。。。

强人。
准备要充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6-2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乌龟哥哥 的帖子

[quote]乌龟哥哥:杂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呢???如果比较远,你要么住旅馆,要么前一天就把路线熟悉了…计划能力有待提高,加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6-2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孔卡 的帖子

[quote]孔卡:不考 机会都莫得 去了 就考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开考30分钟。。。。。

晴儿,你咋的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开考30分钟。。。。。

加油,买个教训,下次就不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开考30分钟。。。。。

果断没去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6-2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獨舞de狐狸 的帖子

[quote]獨舞de狐狸:晴儿,你咋的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开考30分钟。。。。。

怎么会迟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6-2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午夜月光 的帖子

[quote]午夜月光:加油,买个教训,下次就不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开考30分钟。。。。。

这次就相当于给自己一个小小的教训,下次注意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开考30分钟。。。。。

下次远了还是提前过去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开考30分钟。。。。。

看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开考30分钟。。。。。

又迟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开考30分钟。。。。。

没事,下次注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泡猫的老鼠 的帖子

泡猫的老鼠:看下 (12-6-2 09:40)
你还升得快也,一年都不到都副部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6-2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lan1314zu 的帖子

[quote]lan1314zu:怎么会迟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开考30分钟。。。。。

唉~~~错过这次机会,老天想让你得到另一个机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30 21:19 0.063934 s, 11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