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332|回复: 14
收起左侧

[招考信息] 新余市事业单位招考网上审查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6-2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上报名新余市事业单位考试,31日晚上就提交网上审查了,但是一直到现在都是显示“请于12小时内登入查看审查结果”,不知道各位报考的同学是怎么样的?
是否网上报名不用通过审核,直接去现场审核的,网上只是报名、上传照片、打印报名表?
我报的分宜县的岗位。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分宜的效率有点低,可能要等到最后一天才考虑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效率比较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6-2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否报了啊?审查都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审查通过的!?按我的理解是现场审查后再通过网上审查,然后进去下一步的缴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你报名报的还早,报的市里的也是12小时候登入审查。悲催,周末也不加个班审核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3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第一天上午就报名了,到现在还是排队状态哦,可能非要去现场审查后才会改,话说现场审查一定要本人去么?没时间去的人真是伤不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6-3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楼上的,俺刚打了个电话给分宜县资格审查的,人家说网上现在不审,现场审查为主,再缴费.....
估计市直的也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3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考三支一副的额。。。。加群聊聊2419126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3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了,但是也没有审核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3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现在报不了名了,公告上明明写报名到4号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3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3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没时间去资格审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4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jamco2009 的帖子

那可不可以别人帮忙带证件去审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899 )  

GMT+8, 17-3-28 23:58 0.072845 s, 26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