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793|回复: 28
收起左侧

[考试交流] 驻马店的有不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8-7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驻马店的来冒个泡~~~~
我准备考回去了,不知道驻马店的人考驻马店的多不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7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考驻马店的工商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7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驻马店工商加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8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8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8-8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报考工商的啊!
中院也很火啊!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8-8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vanto3530 的帖子

vanto3530:劝你们还是别考了,驻马店工商都分到县里,想调回市里不知道猴年马月。基层工作不是那么美好的 (12-8-8 00:02)
你好像很了解啊!你是已经上岸的了?地税 和工商哪个更好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8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准备报驻马店工商,虽然前途不怎么明朗。。。呵呵,大家加油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8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驻马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8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  不过准备乡镇, 上岸算了 不想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8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院 中院中院 中院中院 中院 不要与我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8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appendix 的帖子

appendix:有的  不过准备乡镇, 上岸算了 不想飘了 (12-8-8 11:39)
乡镇的容易上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8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乡镇的是万人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8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appendix 的帖子

appendix:有的  不过准备乡镇, 上岸算了 不想飘了 (12-8-8 11:39)
三不限的乡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10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驻马店今年必火,本人报驻马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这个和地税、工商都是万人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10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想好哩,据去报名现场的童鞋报道,人员火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11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止有~还多呢~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11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商貌似很火
继续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11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冲现场回来,场面不是一般的火爆,乡镇单位挤破头,但是还是听同学的建议报了乡镇,估计是炮灰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11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驻马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899 )  

GMT+8, 17-1-21 08:11 0.101912 s, 32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