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762|回复: 10
收起左侧

[体检政审] 楼主刚刚致电了荆州市公务员局与公安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8-19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2年8月19日下午:如题,有没有和我一样等荆州公安体检公告滴同志们,悲剧的是给的人事网都打不开,楼主知道广大同志的焦虑,与是出现了标题所说的一幕,结果都没人接,是因为下班了还是休息?楼主准备下午工作时间再打下,有没有支持滴!下午不接明天还打哈哈。寻求同打伙伴。
2012年8月20日上午:今日再次拨打公安局与公务员局电话。都TM让关注网站,公安的妹子说没接到通知不知道什么时候公布,大概就这两天(。。),公务员局的说他不管这个不知道时间,要我问公安局,不知道是真不知,还是装糊涂,搞的好像说了要借他五百万似的,哎。另外关注荆州的同志,就关注荆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网,1233那个域名网站,在这上面公布或者一起淡定的关注QZZN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19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周末,肯定没有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19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在等荆州的,真是急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19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值班的人都打牌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19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知道会是几号体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19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8-20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一打吧 支持!!!这群人不知道在忙啥 一点效率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不会有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8-20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淡定的等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899 )  

GMT+8, 17-3-24 02:26 0.049000 s, 22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