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1222|回复: 21
收起左侧

[版友交流] 算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4-25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进面试了,第一次。楼主考多少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zhufu楼主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了,真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历史上第一次进面,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下来是资格复审吗?复审能让直系亲属代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复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1比40+进的,怎么连个通知的短信也没有,接下来干嘛呢,政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wflwglwfl 的帖子

wflwglwfl:我也是1比40+进的,怎么连个通知的短信也没有,接下来干嘛呢,政审吗 (13-4-25 08:52) 返回原楼层
政审是最后啦,接下来是资格审查,等着单位电话通知你,时间挺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比160.。。。刚没进面。。。   伤心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进了。。。。不知道计算机的各位都考多少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务员进体检了?那事业你不用面试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您的面试是怎么复习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次进面,又是第二,差分不多,好好努力,争取好成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克鲁尼 的帖子

克鲁尼:我也进了。。。。不知道计算机的各位都考多少分 (13-4-25 09:09) 返回原楼层
你计算机吗?考了多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是第五次进面试了,一言难尽,这次又是守擂,希望这次能成功,我计算机的 程序员出身 计算机考了60+ 总分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4-25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大家!一起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报的哪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进体检了还要准备面试有点儿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899 )  

GMT+8, 17-1-21 02:07 0.095071 s, 32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