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297|回复: 11
收起左侧

[版友交流] 有谁了解江门江海区的礼乐街道?请各大神不吝赐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4-25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工作环境?待遇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了解,帮顶,拿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海区只有外海街道好点,其他地方你还是不要考虑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4-25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听说论坛权威人士江门帝说江门挺好的  何况是市区街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帝尊极力推荐之地,肯定有保证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度你也考的是经济促进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4-25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jiani1190 的帖子

电子商务专业的考友  你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江门市区来说,是最差的街道,不含新会区,但按整个江门来说,就是非常不错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考上了肯定好,待遇应该还可以的,哪里的街道都不会太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4-25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咨询 江门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899 )  

GMT+8, 17-3-31 06:50 0.067521 s, 23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