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253|回复: 12
收起左侧

[咨询求助] 连续打嗝三天了,怎么办?有比这个更艹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5-8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种方法都是过了,不管用。
睡觉不打嗝,一起来就开始了,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8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8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吸气,屏住呼吸,一分钟即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8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8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试过这种吗。

喝一口水,分七次咽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5-8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ssrg 的帖子

ssrg:
深吸气,屏住呼吸,一分钟即止。 返回原楼层
嗳,好像有用啊!哈哈,谢谢啦,我多试几次。
你可能不知道,我用喝水的办法喝得我都快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5-8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桤木 的帖子

桤木:不知道试过这种吗。

喝一口水,分七次咽下去。 (13-5-8 20:12) 返回原楼层
不管用啊,可能是因为我三次咽下,我试试七次的,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8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吓一吓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8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紧张 想点好玩的打个岔说不定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8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续咳嗽一个礼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9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呼吸,淡定
面试前综合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9 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lrb3558326 的帖子

lrb3558326:嗳,好像有用啊!哈哈,谢谢啦,我多试几次。
你可能不知道,我用喝水的办法喝得我都快吐了。 (13-5-8 20:12) 返回原楼层
都是些生活小常识了,深呼吸的应用比较广泛,用在梦魇的时候,效果更好。。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899 )  

GMT+8, 17-1-21 08:14 0.074537 s, 24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