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1697|回复: 84
收起左侧

[其他主题] 论坛里有这个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5-8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我在参加2012年秋季公务员面试的时候,碰到一个还算聊的来的人。那时候在候考区,我和他,还有和他报同个岗位的一个男生在聊天。因为那天我是抽到最后一个,他比我幸运点就在我前面,于是我们就各种聊天。
       我平时都不穿高跟鞋的,走路很别扭。所以那天下午,都是他端水给我喝的。我只知道他读的是师大,他那个职位好像是丰泽环保局的,招四个,有五个进入面试。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被录取了。他说等我面试完要陪我走出门口。可等我面试完,我就没见到他。也不知道他跑哪里去了。有跟他是同学的吗?有跟他是同事的吗?他好像是泉港或者是惠安的,知道的告诉我下哦。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8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衲掐指一算,他跟同岗位那个男生是真爱,女施主你又何必要当第三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8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路人乙啊 的帖子

路人乙啊:老衲掐指一算,他跟同岗位那个男生是真爱,女施主你又何必要当第三者呢

 (13-5-8 20:37) 返回原楼层
妖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8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上真相了,楼主还是不要去毁了别人的幸福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8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简单,把去年进面试的找出来,或者该岗位的录取公示,互联网没有你找不到的人。
亲,主动的人往往能拥有她想要的。
祝福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5-8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路人乙啊 的帖子

路人乙啊:老衲掐指一算,他跟同岗位那个男生是真爱,女施主你又何必要当第三者呢

(13-5-8 20:37) 返回原楼层
你太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8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爱上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5-8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男孩卖火柴 的帖子

男孩卖火柴:哈哈,楼上真相了,楼主还是不要去毁了别人的幸福了吧 (13-5-8 20:40) 返回原楼层
我是不是应该狠狠的祝福下他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5-8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天也为之小 的帖子

天也为之小:这个简单,把去年进面试的找出来,或者该岗位的录取公示,互联网没有你找不到的人。
亲,主动的人往往能拥有她想要的。
祝福你。 (13-5-8 20:47) 返回原楼层
我刚才找了下没找到,所以才会发这个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5-8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白糖sr 的帖子

白糖sr:楼主爱上他了!!!! (13-5-8 20:48) 返回原楼层
不是那样的。如果我喜欢他,我去年的时候就会联系他了,也不会等到现在。我只是突然想起来还有这么一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5-8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男孩卖火柴 的帖子

男孩卖火柴:哈哈,楼上真相了,楼主还是不要去毁了别人的幸福了吧 (13-5-8 20:40) 返回原楼层
老娘大肚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5-8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白糖sr 的帖子

白糖sr:楼主爱上他了!!!! (13-5-8 20:48) 返回原楼层
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8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你就承认了,大家帮你找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5-8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男孩卖火柴 的帖子

男孩卖火柴:哈哈,楼上真相了,楼主还是不要去毁了别人的幸福了吧 (13-5-8 20:40) 返回原楼层
你太邪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5-8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天也为之小 的帖子

天也为之小:这。。。。你就承认了,大家帮你找嘛 (13-5-8 20:56) 返回原楼层
不是那么一回事,我现在在鲤城上班啊,如果他也有在的话,还可以出来一块吃法啊,就这么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8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咱面试偶遇一下,俺给你买可乐~明年记得来论坛问我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8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人不错!下次有缘我们也碰个面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5-8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bxxjhsl 的帖子

bxxjhsl: 今年咱面试偶遇一下,俺给你买可乐~明年记得来论坛问我哈~~~~~ (13-5-8 20:59) 返回原楼层
好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5-8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fdoa 的帖子

fdoa:楼主人不错!下次有缘我们也碰个面呗 (13-5-8 21:00) 返回原楼层
只怕有缘无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8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想找备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899 )  

GMT+8, 17-3-25 10:09 0.076992 s, 32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