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1003|回复: 41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刚出去切了2斤牛肉回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10-16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使用微信登录(未注册的会自动注册)。安全快捷!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今晚的宵夜了,准备做3套行测。。。
赞赏鼓励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0-16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有酒。。但没肉。。求搭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0-16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钱一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0-16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咋天天吃牛肉所,换换口味撒
我刚和同事分吃了一个榴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0-16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0-16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瞌睡虫^law 的帖子

瞌睡虫^law: 我这有酒。。但没肉。。求搭伙 (13-10-16 19:15) 返回原楼层
你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0-16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注定简单 的帖子

注定简单:好多钱一斤 (13-10-16 19:18) 返回原楼层
60元一斤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0-16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桃小喵 的帖子

桃小喵:你咋天天吃牛肉所,换换口味撒
我刚和同事分吃了一个榴莲 (13-10-16 19:36) 返回原楼层
哎呀,我昨天吃的麻辣鱼。你吃榴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0-16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正规414 的帖子

正规414:[p_w_upload=1] (13-10-16 19:39) 返回原楼层
谢谢这位亲,我已经穿起厚衣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0-16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0-16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四川小小生 的帖子

四川小小生:60元一斤啊。。。 (13-10-16 19:42) 返回原楼层
你一晚上就要吃120的肉 你吃得啊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0-16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四川小小生 的帖子

四川小小生:你在哪? (13-10-16 19:41) 返回原楼层
我在千里之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0-16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玛旁雍措 的帖子

詹兄,来2块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0-16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注定简单 的帖子

注定简单:你一晚上就要吃120的肉 你吃得啊你 (13-10-16 19:44) 返回原楼层
没办法,要熬夜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0-16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瞌睡虫^law 的帖子

瞌睡虫^law:我在千里之外。。 (13-10-16 19:44) 返回原楼层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0-16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四川小小生 的帖子

四川小小生:60元一斤啊。。。 (13-10-16 19:42) 返回原楼层
土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0-16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追风少年lc 的帖子

呵呵,和哥曾经吃过的830元一斤的娃娃鱼比起,这简直弱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0-16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吃的翘脚牛肉,晚上吃的红烧血旺外加一根烤鸡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0-16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榴莲什么味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26 15:46 0.091547 s, 14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