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4000|回复: 97
收起左侧

[版务|活动] “2014区考”公考记忆之考场趣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4-12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义无反顾地选择了挑战。一路走过来的艰辛与乐趣,都是奋斗路上最美的风景~
    付出过,努力过,也就无悔无憾。相信天道酬勤,此刻请放下疲惫,说说您的考场趣闻轶事,放松放松心情吧~
               
       我们会根据大家回复的情况给予3-8个诚信度奖励,纯净水不加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在财经考试的时候,因为考试时间长就带了一瓶益达去,考完后忘记拿了,因为是坐第一桌,监考老师喊了一句,同学你的益达,不知道是谁回了一句,老师那是你的益达。
楼主留言:多么成功的益达      祝福你益达同学    o^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12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撸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4-12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12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考试时候,发现楼主作弊被拿下。。。
楼主留言:好好给我回复哈,晚上你再来交作业吧。先去吃午饭吧童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12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有人说考场里有个大肚婆慢悠悠地最后一个进考场,监考老师很不确定地问了两次“你是来考试的吗?”好嘛~那就是我~
楼主留言: 准妈妈?祝福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12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是今天当面举报两个四人次,说,时间到了,还拿笔的孩子,那两女想杀我的感觉!好爽,这社会,也就只能比谁比谁更惨了
楼主留言:威武啊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12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1.开考前监考老师反复强调手机必须关机,后来老师的手机响了。 我情不自禁来了句“哇草”     
2.还是她考试过程中在后面吃花生,及抚摸自己的大腿 丝袜(⊙o⊙)哦   
3.考试时间到监考居然不提示停笔,而是默默的跑到第一桌去收试卷,坐我旁边一妹子^O^也是黑丝哦 应该是差点没抄完,在拼命赶抄,脸部僵硬,嘴歪到一边,侧着脑袋面向我,我是瞬间阳痿
4.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宾馆坐电梯,到五楼的时候出故障瞬间掉到二楼,我再次阳痿π_π
楼主留言:看来你今天看了各种黑丝大腿哇~这必是福音    所以,祝福高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12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题目感觉简单 但是考的不好
楼主留言:有时候结果会比感觉时的感觉好很多哦~放宽心,总之是暂时告一段落啦,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12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幻滅重生 的帖子

第4点表示你真命大,大难不屎必有后福哇。。。上岸了上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12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考场一妹纸把申论答题卡给对折了,感觉好强大
楼主留言: 那就默默地祝福她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12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考试奇葩多:
1、非常“幸运”的,考场被随机在了南宁学院,离家22公里,这应该是整个南宁最偏远的考点了吧!
2、一早,夫君用电驴载着姐我赶考场,电驴却在离南宁学院最后两站路上跳匣罢工,无奈赶紧跳上702。
3、两个考场竟然挤在同一间教室,三张桌子并在一起,两个考友分做两头,几乎等同于同桌,考完试,同桌的妹还对我说:“你做得好快哦,我才做到三十多题的时候,一看你,哗,做了那么多!”
4、同桌的妹自带了水壶,考试当中不停地喝水,按杯口的声音、杯子碰桌子的声音,声声不停,弄得姐一肚子火,真想问那妹:你是来考试的吗?你是故意的咩?!

最后祝大家及自己考试顺利!
楼主留言:哈哈,所谓好事多磨~
不过同桌考试,虽隔着一张桌子,但还是那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12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考行测还有20分钟开考  ,一美女走错了考点 话说两个考点打的至少要20分钟的车程,只能默默的祝福了。
楼主留言: 考点都走错。。。祝福好了
祝福蜗牛高中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12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今天在财经学院考试今有50个考场,估计有平均每个考场有3个人没来的。今天下午申论那个监考老师赤黑的,有人写题本写的潦草一些,还要叫人家上去重新写,搞得10几分才能出。
楼主留言:较真的监考老湿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12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考场:桂林逸仙中学
事件:开考5分钟后,身后两桌距离的一考生手机响了,不久后教室里进来五六个人,我抬头瞟了一眼然后默默低头继续做题。该考生白来了。。。。。。
楼主留言:额。。。每年都有这样的人,祝福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12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考场五个缺考的,浪费银子呐。有个妹子手机响,估计是闹铃之类的,监考员很善良。
楼主留言: 这么多人缺考
12年我考场有3个手机铃声响,老师也是很善良,去各个包里翻出来关掉。。。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12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天泉证道 的帖子

天泉证道:考场:桂林逸仙中学
事件:开考5分钟后,身后两桌距离的一考生手机响了,不久后教室里进来五六个人,我抬头瞟了一眼然后默默低头继续做题。该考生白来了。。。。。。 (14-4-12 20:11) 返回原楼层
真的有这么严啊 被驱逐出境了 我还以为只是警告而已
楼主留言:规定了的哇。去年好像也有这种被判违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12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玥希09 的帖子

玥希09:今年考试奇葩多:
1、非常“幸运”的,考场被随机在了南宁学院,离家22公里,这应该是整个南宁最偏远的考点了吧!
2、一早,夫君用电驴载着姐我赶考场,电驴却在离南宁学院最后两站路上跳匣罢工,无奈赶紧跳上702。
3、两个考场竟然挤在同一间教室,三张桌子并在一起,两个考友分 .. (14-4-12 18:20) 返回原楼层
我打死都想不到会这么倒霉发配到南宁学院去~难过了好一阵啊,考完试来回累个半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12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zxxiao001 的帖子

zxxiao001:我打死都想不到会这么倒霉发配到南宁学院去~难过了好一阵啊,考完试来回累个半死! (14-4-12 21:01) 返回原楼层
而且,我旁边的那个男生,不停的抖腿,动来动去的,要么就发出响声。害得我没法思考~
楼主留言:哈哈,你要跟他说:同学,太吵,我没法思考
祝福亲高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12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好板凳坐看趣事
楼主留言:亲也来八一八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899 )  

GMT+8, 17-1-20 15:41 0.443069 s, 32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