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750|回复: 10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上半年省直的筒子,有报道了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11-13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半年省直的筒子,有报道了的吗?年底还能不能报道额?耍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3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省直的还没报到啊,市直的这周五就结束出任培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11-13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sorain1990 的帖子

sorain1990:省直的还没报到啊,市直的这周五就结束出任培训了     (14-11-13 15:59) 返回原楼层
是噻,莫非真如当初说的要耍到明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3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省直你也愿意去???莫非高富帅???不然你就痛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11-13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蓉城之夏 的帖子

蓉城之夏:省直你也愿意去???莫非高富帅???不然你就痛哭吧 (14-11-13 19:20) 返回原楼层
有啥子办法嘛?考不上街道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4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4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小伙伴,四川省考成绩将出,欢迎加QQ群: 3989625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4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蓉城之夏 的帖子

蓉城之夏:省直你也愿意去???莫非高富帅???不然你就痛哭吧(14-11-13 19:20)嬀/color]返回原楼层
哭倒长城的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4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屌丝监狱不知道算不算省直。。。。 反正还没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4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城街道事业编制待遇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899 )  

GMT+8, 17-1-17 01:26 3.053825 s, 13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