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1393|回复: 26
收起左侧

[杂谈] 如何用唯物主义观点看袁天罡称骨算命?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15-3-24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东西怎么说呢,算命的全是模棱两可的话语,全靠你自己结合自身去联系而应验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也没兴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36处级。。在帝都部委也挺困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算的,俺也去算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口才不错 适合去营销 不适合在单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可以看看了凡四训 就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15-3-24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命还 五两七 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狮子歌歌 的帖子

狮子歌歌:36处级。。在帝都部委也挺困难吧  (15-3-24 09:13) 返回原楼层
强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的骨重为六两二钱,三品官职、尚书郎之命


此命生来福不穷,读书必定显亲荣;紫夜金带为卿相,富贵荣华皆可同。

称骨歌释义:您是有福之人,会成为国之栋梁,一生大富大贵。

八字命运详解:此命为人忠直宽厚,心所无毒,性巧,吉人天相,深谋远虑,心中多劳,有人钦敬,美中不足,中限渐渐入佳境,名利可佳刚有情,二十九交来阳春暖,东北佳音,天津四通,花甲一二岁,大顺天赐麒麟送老,寿元八十五,卒于冬月之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kongov 的帖子

kongov:您的骨重为六两二钱,三品官职、尚书郎之命


此命生来福不穷,读书必定显亲荣;紫夜金带为卿相,富贵荣华皆可同。

....... (15-3-24 10:16) 返回原楼层
大人,求提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碉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15-3-24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关于诸葛亮称骨算命

内容      您的骨重为五两,文武才能、钱谷丰盛之人
      
      为利为名终日劳,中年福禄也多遭;老来是有财星照,不比前番目下高。
      称骨歌释义:您年轻时有很多梦想,您也是实干派,虽然您很努力也很精明,但天违人意,总难取得大成功,这种情况可能一直到中年,不过到晚年时运气却变得很好,做什么都成功!
      八字命运详解:此命为人伶俐乖巧,有机变, 平生无大难,祖业无靠自成立,白手成家,亲朋冷落, 兄弟少力,可得四方之财,好一双挣钱手,没有一个聚钱斗, 满面春光人道好,一生不足自家知。妻迟子晚,初限奔波, 中限四十岁方交大运,犹如枯木逢春,四十九岁有一灾,其年福星照,有十年大运,财禄吉昌,妻宫两硬同偕老, 子媳一双可送终寿元六十九,卒于冬月之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关于诸葛亮称骨算命

这是说我只活到69岁?特么的65才退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fairy_tale 的帖子

fairy_tale:内容      您的骨重为五两,文武才能、钱谷丰盛之人
      
      为利为名终日劳,中年福禄也多遭;老来是有财星照,不比前番目下高。
      称骨歌 .. (15-3-24 10:30) 返回原楼层
me to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命理没那么简单的,想评论的先看懂:《周易》和《子平真诠》等再来吧,拜托

就如一位老师说的:客观来讲,八字与风水都有一定道理,不可盲目排斥。但是一个人成功的因素很多,八字只能说明此人的先天命数如何,但具体之命运还有后天努力之因素。同样,风水只是成功的助缘,也无法代替后天的勤奋。好比一块精钢,坚硬是它的先天禀赋,如果你用它来做枪炮子弹,那么它就是杀人的利器,如果你用它来做手术刀,那么它就是救人的工具,杀人或是救人只是一念心的选择。八字亦是如此,有好八字但是为非作歹,结果照样堪忧。八字虽然差强人意,但是懂得自求多福,往往也能天随人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准的其实不是这个称骨,有兴趣的可以研究下紫薇斗数,那个是相当的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899 )  

GMT+8, 17-1-25 01:22 0.083571 s, 32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