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2555|回复: 12
收起左侧

[杂谈] 求助前辈:中级法院的司法警察怎么样,以后能转法官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3-24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审判业务类都要硕士,就司法警察要本科,这岗位蛋疼吗,以后转审判业务类需要的条件高吗(~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司考过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3-24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火烧饼 的帖子

火烧饼:司考过否? (15-3-24 09:16) 返回原楼层
小生不才,法学是双学位,今年才准备考司考(′・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把握过司考就先去法警干着,比闲在家好吧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3-24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火烧饼 的帖子

火烧饼:有把握过司考就先去法警干着,比闲在家好吧

内容来自[短消息]  (15-3-24 09:21) 返回原楼层
刚考上国税局,但是现在习大大依法治国感觉法院地位要提高,所以在想要不要考法院,假如先去干司法警察 除了过司考,转审判类的还需要什么条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允许俺哭一会,俺梦想中的最佳单位之一,你居然还想走

而且理由是什么”但是现在习大大依法治国感觉法院地位要提高“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3-24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火烧饼 的帖子

火烧饼:

请允许俺哭一会,俺梦想中的最佳单位之一,你居然还想走

而且理由是什么”但是现在习大大依法治国感觉法院地位要提高“
....... (15-3-24 09:28) 返回原楼层
法院权力大有地位啊。。听说还要司法改革了涨工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司法改革了,以后法官和检察官遴选了,内部还能像以前那样转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难,即使通过了司法考试。其一,中院本身招的法官预备人选要求硕士,说明有这方面要求,而且有大量预备人选等着任命。其二,司法体制改革的方向就是精减法官检察官的人数,审判业务与辅助业务分开,辅助人员将和审判业务人员管理不同,交流通道封死,以后法官检察官会更加难获任命。其三,司法体制改革的另一个方向就是上级法院主要从下级法院有经验的法官中遴选法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3-24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83316781 的帖子

83316781:非常难,即使通过了司法考试。其一,中院本身招的法官预备人选要求硕士,说明有这方面要求,而且有大量预备人选等着任命。其二,司法体制改革的方向就是精减法官检察官的人数,审判业务与辅助业务分开,辅助人员将和审判业务人员管理不同,交流通道封死,以后法官检察官会更加难获 .. (15-3-24 09:49) 返回原楼层
好的 了解了。。看来和法院无缘了(T_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权力大跟你有什么关系?权力大你能化为己用的有多少?权力大你若乱用出事的概率有多少?
司法改革了涨工资 ?能涨多少,能涨过税务系统么?我看差得远呢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4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playhe 的帖子

playhe:但是司法改革了,以后法官和检察官遴选了,内部还能像以前那样转岗吗。 (15-3-24 09:47) 返回原楼层
内部转岗?现在就很难!以后会越来越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GMT+8, 17-4-26 10:20 0.048958 s, 24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