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18804|回复: 150
收起左侧

[资料共享] 2009年《半月谈》杂志1-17期合集(非评论,Word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09-9-24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呵呵,我是新人,第一次准备考公务员。上坛子几天,下了不少资料。发现论坛里《半月谈》基本都是评论,今天把刚在淘宝上买的完整杂志传上来跟大家分享。
附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半月谈2009年第18期.rar vip↓ (109 K)

2009年半月谈杂志1-8.rar

1.91 MB, 下载次数: 32

2009年半月谈杂志9-17.rar

1.29 MB, 下载次数: 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4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需要在淘宝上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09-9-24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确实没在论坛上找到杂志,下了很多都是评论,看到淘宝上有,就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4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4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哦,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4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今天还想去买半月谈来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09-9-24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卖家说以后每月出新的都会发给我的
一出来我就来坛子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4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dingdingd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4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楼(keydy) 的帖子

感谢好人,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5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无私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5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3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5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绝对要顶,好难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5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大好人啊  找了好久都没找到  今天终于看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5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真是大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5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分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5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下载了,十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5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lz太无私啦,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5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5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5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899 )  

GMT+8, 17-1-19 08:12 3.088210 s, 21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