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1648111|回复: 2184
收起左侧

[版务管理] “福建版”版友相册+新人报道+征婚交友 [正在更新中,敬请关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09-9-21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展示:


1. ID:宁德古田

2.ID:蛋塔520


3. ID:mariner80


4贞子降临
三都澳斗姆景区游,上PP分享 http://bbs.qzzn.com/read.php?tid=11752434

5.爱海濤濤
泰宁抗洪照片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033199.html   

再发一张PP,只为早日升司!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62286.html

6.静·听
【照片已发】特训归来发照片。。。 http://bbs.qzzn.com/read.php?tid=11746996

7.小晋
5.1游记 http://bbs.qzzn.com/read.php?tid=11746413

8.一帖出名
http://bbs.qzzn.com/read.php?tid=11745352 (楼主照片在其中一张)

9.小小山山
国庆前福建五日游。。好喜欢厦门……  http://bbs.qzzn.com/read.php?tid=11745136

10.最爱czb
看哥的PP http://bbs.qzzn.com/read.php?tid=11744899

11.思畅孜燕
贴下自己的订婚照(PP) 希望得到大家衷心的祝福!!!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190084.html

12.jhony321
可以看啦,咱闽版突然流行上pp啦,无图无真相,轻拍。。。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66236.html

13.泡沫葒茶
新人报道...发一张PP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64750.html

14.wdwyyf
“响”应版主号召,传自己的PP啦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65921.html

15.papillon7
发张我的带枪照哈,斑竹进来加分哈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62229.html

16.fjlhwei07
上PP,随哥加诚信啦!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62524.html

17.天朝捕快
咱们学校那些警花们,咱区队的四朵金花,可能不入版友的法眼,请轻拍!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62670.html

要发就发个大的,来张全家福,顺道把兄弟卖了,呵呵!第一次上pp,大家请轻拍!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62628.html
18.hurt555
传些公专时候的照片,桃花依旧,人事全非。。。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64776.html

19.天赐卡卡
刚来福建,发个PP,希望和大家做朋友...欢迎拍砖....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61524.html

20.xliujw
我可以改标题了,终于可以发照片了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64711.html

21.剑啸狂沙
重新上传结婚照,这下可以打开了,加分哦!!!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63888.html

22.samlg
现在都流行上PP了。。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67152.html

23.魔警
警院自拍相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67191.html

24.myself.
嗮果照PP了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67219.html

25.cx3617
费话不说,直接上图,呵呵!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64524.html

26.wenchunha
发张在深圳大学的PP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62355.html

27.大混混
【有PP】印象&天津——终结版,强势推出 http://bbs.qzzn.com/read.php?tid=11839036

28.13125859
决定了要把自己嫁出去。(photo)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75257.html

29.紫玉冰心
国庆红叶谷一日游~~(附PP哦~)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76324.html

30.崎岖高哥
看到有人发露点照,我也发一张,申请相随GG加诚信。。。。。。。。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76228.html

31.勇冠三军
这下应该可以了,大家快来看吧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12192.html

32.残风映月
来张露点的。。。。如何?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76095.html

32.努力下去
晒PP。。。。。。。。十一。。。。。。。。。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70558.html

33.57045995
等待上班半年,自爆张PP,再来张正常照,请版主GG加分啊~~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72963.html

34.毛虫姑娘
。。。国庆第一天,很开心的一天(附手机拍摄风景PP)。。。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73000.html

35.魔警
枪训岁月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78213.html

36.zl02
http://bbs.qzzn.com/read.php?tid=12261218&page=2#58908028

37.西门吹瓶
http://bbs.qzzn.com/read.php?tid=12261218&page=2#58922600

38.歪瓜裂枣
http://bbs.qzzn.com/read.php?tid=12261218&page=5#59001556

39.迷失浅草
第一次发图,大家多多捧场哈~~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81209.html

40.meigui001
我不是玫瑰姐,有图有真相(PP为证)……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80965.html

41.天宇清风
为了诚信,应部分坛友请求,本人犹豫再三,决定上PP,大家支持下哈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78182.html

42.演墨
再来一组PP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80676.html

43trueln
传PP,谈感想,求诚信度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78945.html

44.芴石
黄山行  (PP  申请随GG加分)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84048.html

45.静·听
【17张PP~国庆见闻】龙岩2日行~~~~~1日在路上。。。。。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82636.html

46.blenk
南靖土楼&云水谣 有PP的 相随GG加分 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74094.html

47.8.笨蛋
国庆闽南乐透透--相随GG看过来(PP奉上)  http://bbs.qzzn.com/read.php?tid=12279727

48.木叶建林
+2……上P……愿我们大家早点上岸!天气转凉  多添衣服。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80067.html

49.dnb74110
国庆游最美沙滩分享-牵着你爱的人海边漫步http://bbs.qzzn.com/read-htm-tid-12278499.html

50.心随★我动  
http://bbs.qzzn.com/read.php?tid=12261218&page=44#651564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1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添加项目了   自我介绍写就好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1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征婚的看过来~~

貌似此贴会火哦?现在咋还这么冷清?
先来一个:
姓名: 叶**
性别: 男
身高: 173
年龄 25
体重: 68KG
爱好: 文学 财经 体育 旅游
目前居住地: 厦门
收入范围: 月5000以上(税后)
自我简介:闽南男,在政府系统上班,性格开朗较外向,积极上进,相貌还算过得去,征婚有点夸张哦,有缘的就先做好朋友吧,呵呵
理想的另一半:应该要本科以上吧,相貌过得去就行,主要是性格要能合得来。忘了留联系方式今天补上:Q511053790,希望有缘!
PS:貌似到现在我是最积极的一个,希望大家不要拍砖,后者跟上,呵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1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小M
性别:男
身高: 173
年龄 23
体重:123
爱好: 85后的正常爱好
目前居住地:泉州
收入范围: 事业试用4K+
自我简介:征婚太过了也太早了,多认识点朋友罢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2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 ***
性别: 男
身高: 183
年龄 26
体重: 75KG
爱好:  体育 旅游
目前居住地: 福州
收入范围: 月4200(税后)
自我简介:闽东男,公务员,性格开朗较外向,积极上进,相貌还算过得去,软硬条件适中。
理想的另一半:相貌过得去就行,主要是性格要温柔善良,身高165以上就行,有正当职业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2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ID: yixuan06
姓名: 轩轩
性别: 女
身高: 秘密(比你矮)
年龄 秘密(比你小)
体重: 秘密(比你轻)
爱好: 宅
目前居住地:浙江
收入范围: 5000以上
自我简介:(200字以内)
理想的另一半:(具体要求):可以爱我一辈子的人

纯属凑份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2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ID: 流行天王
姓名: zzs
性别: 男
身高: 176cm
年龄:25岁
体重: 70kg
爱好: 音乐、体育、电影
目前居住地: 莆田
收入范围: 保密,反正现在的工资不多,以后很难讲
自我简介:乐观开朗,幽默风趣
理想的另一半:秀外慧中,温柔善良,孝顺父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2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ID: lfh4923
姓名: lfh
性别: 男
身高: 173CM
年龄 22
体重: 55KG
爱好: 看书,打球
目前居住地: 福州
收入范围: 2000
自我简介:(200字以内) 算是一个人吧,一个好人。
理想的另一半:(具体要求)不多,只有两点,第一,她得是女的,第二,她得是活的。
最后,我想对楼主的第一句话发表下意见,我认为存在即合理是错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2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楼主(暗夜潜行) 的帖子

一方面现在有点被逼婚,另一方面赚点诚信分
ID:   cpj
姓名: cpj
性别: 女
身高: 161
年龄 85出生
体重: 47
爱好: 听歌、看书、打羽毛球,旅游~~~
目前居住地: 泉州
收入范围: 2000左右
自我简介:
性格较为文静,脾气还算不错,工作一般,算是稳定吧,在政府部门就是没有公积金,
长相一般属于对得起群众,带的出去的那种,
家庭一般,各自都有工作,总体一般
理想的另一半:(具体要求)
身高在170以上,学历大专以上,有责任感,上进,乐观大方,工作稳定,家庭清白,脾气好点的
比较相信缘分和感觉
没有很强的目的性,就当多认识一些人,大家交流交流
有意者站内短信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2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2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ID: xjx2206
姓名: 许**
性别: 男
身高: 171cm
年龄:25
体重: 65KG
职业:律师
爱好: 篮球、法律、阅读
目前居住地: 泉州安溪
收入范围: 案件抽成(不固定)
自我简介:(200字以内)
    论坛里他们都叫我色狼,而我也一直自称是狼,我喜欢狼。目前在一家律师事务所,从未恋爱过,性取向没问题。一句话:结束单身生活。
理想的另一半:(具体要求)
    女的,温柔点、贤惠点、孝顺点。相貌中等吧,其他的有兴趣我们就知道相互之间会要求什么了。
有意向的(包括朋友)可以站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2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 余**
性别: 男
身高: 173CM
年龄 1984年11月
体重: 63KG
爱好: 音乐,电影,文学,旅游
QQ   254787189
目前居住地: 宁德
收入范围: 3000~3600
自我简介:(200字以内)  07年江苏科大毕业,目前在福建老家工作,屡次考公屡次在面试中被刷,只怪笔试总是第三名,哎。继续加油
理想的另一半:(具体要求)
女生,学历来这里的一般都是大专以上吧,很好。善良,有稳定的工作(或在积极筹备稳定的工作中),尊老爱幼。
附上我照片以示真诚 有意者加QQ附上福建公考哈。多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2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严格按照LZ格式:
ID: 天行小建
姓名: 小建
性别: 男
身高: 177cm
年龄 80中
体重: 65kg
爱好: 怀旧音乐
目前居住地: 杭州
收入范围: 3000+
自我简介: 哥是福建人,人还可以,也蛮善良,工资虽底,也是一份血汗钱、独立闯荡在传说离天堂最近的杭州。。。。
理想的另一半:福建人、女滴、性格和善(母老虎不要)、体贴  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2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小Z
性别:男
身高: 173
年龄 29
体重:135
爱好: 80后的正常爱好
目前居住地:福州
收入范围: 事业3K+
自我简介:征婚,我妈催的那个急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2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ID: 花丫
姓名: 谢**
性别: 女
身高: 161
年龄 25
体重: 44KG
爱好: 电影、文学、舞蹈
目前居住地: 泉州
收入范围: 保密
自我简介:(200字以内)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理想的另一半:(具体要求) 工作稳定、无不良嗜好、会疼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2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ID:1212527
姓名:氺頭狼
性别: 男
身高: 176CM+
年龄 85
体重: 66KG
爱好: 篮球
目前居住地:泉州
收入范围: 考公,家里帮忙
自我简介:(200字以内)毕业后就一直考公,同时也在家里帮忙。很少有机会再接触到年龄、学历相仿得,QZZN论坛里美女如云,目标都差不多就来了。
理想的另一半:(具体要求)
没太多要求,相处得来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2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27楼(尔の小雅) 的帖子

禁止水贴


我也征婚
ID歪瓜裂枣
姓名:X耗
性别:非女性和中性
身高:体检时量的173
年龄:刚毕业的年纪
爱好:睡觉,吃美味,写诗,唱歌,绘画,弹吉他,打篮球,踢足球,数钞票,看电视,看小说,灌水,抢号,调戏MM等等等
目前居住地:福建的邻省某地
收入范围:够自己吃喝再养个宠物
自我简介:帅过王勃 高过曾志伟 瘦过刘德华 以下从简
理想的另一半:绝对要是女性人类 杜绝变性中性品种和他类物种
外观上不缺胳膊少腿 身高过我肩 体重我能抱动  五官不至于变形即可
品德一定要孝敬双方父母 无不良案例  
要求就这么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2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 Liu**
性别: F
身高: 161
年龄 86
体重: 48
爱好: music. travels.
目前居住地: 距离福州火车行程约14.5个小时的某个角落
收入范围: 暂时 0 , 报考了福安的警察
自我简介:外表乖巧,内心倔强.相信缘分.大方,有亲和力.自认为有当刑警的潜质.
                怕虫,特别是脚多硬壳会飞的~
理想的另一半:人品好,有责任心,孝顺父母,相貌身高有感觉即可,性格温和忠诚的伴侣.
                        Ps:不怕虫.

先占个位,权当与大家交个朋友~ 若是考上了再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3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ID: 如果云
姓名: 云
性别: 女
身高: 158
年龄 23
体重: 45
爱好:
目前居住地: 泉州
收入范围: 不知道
自我简介:我是骄傲的公主. 不会贴照片, 见我头像,即为本人
理想的另一半:有幽默感,会关心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9-23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 刘X
身高: 177
体重: 65
爱好: 篮球
目前居住地: 福州
收入范围: 一公司小职员,工资在3000-3500之间徘徊
自我简介:还活着,男的
理想的另一半:女滴、活滴、人还是不错滴、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29 02:46 0.045148 s, 13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