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楼主: 小怪兽orz
收起左侧

[Q友杂谈] 不美丽,真的很失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11-29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需要的是一个男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1-29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嘛,看淡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1-29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去四川版吹水,心情会瞬间好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1-29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有道面试题,领导排你完成一个无法完成的任务,你会怎么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1-29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体现进步和实现梦想的,我觉得,个人创业。说句挨骂的话,中国的公务员,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1-29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失望,找我们来办事的人更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1-29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兽兽成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1-29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1-29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都当斑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1-30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兽兽,安慰下,慢慢熬吧,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1-30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么么兽兽。燃烧吧小宇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1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和事业是两码事,虽然有人可以把工作干成事业,但那毕竟是极少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1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怪兽我来看你了,做好自己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1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贴图 的帖子

贴图:自己失望,找我们来办事的人更失望 (12-11-29 21:44) 返回原楼层
看看贴图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1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就这么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1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么么兽兽。燃烧吧小宇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2-1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燃烧吧。小宇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1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只是养家糊口的工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2-1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麻小雀 的帖子

麻小雀:工作只是养家糊口的工具 (12-12-1 17:16) 返回原楼层
虽然这样说但是还是希望工作的快乐点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1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道自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899 )  

GMT+8, 17-3-29 01:50 0.074575 s, 33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