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闭门谢客
收起左侧

[面试交流] 云南省交通厅面试,笔试第一,招7被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11-24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莽∮哥 的帖子

莽∮哥:我会跟你说,今年的面试(分小组讨论),有个人自我介绍的时候,啥也没说,就说了很核心的一句:我麻麻在我报考的的这个岗位兢兢业业几十年,我也要走上这条道路。。。。然后他一直沉默不语,到快要结束的时候用10分贝的声音说了一句:没钱买房子可以贷款嘛(我们讨论了一个话题: .. (14-11-23 16:18) 返回原楼层
我麻麻在我报考的的这个岗位兢兢业业几十年,我也要走上这条道路。。。。  不能透露自己的信息,你可以去举报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24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24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才看到楼主的帖子,不知道楼主现在有没有找到好的工作了
事业单位就是这样,这样的事情经历得多了,人都会变态了。。。。
希望楼主能有个好归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5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到成功、
马工枚速、
马齿徒长、
马革裹尸、
马到功成、
马首是瞻、
马捉老鼠、
马前泼水、
马不停蹄、
马放南山、
马马虎虎、
马瘦毛长、
马如游龙、
马耳东风、
马齿徒增、
马耳春风、
马足龙沙、
马空冀北、
马上房子、
马首欲东、
马上功成、
马如游鱼、
马入华山、
马如流水、
马毛猬磔、
马中关五、
马牛其风、
马上看花、
马不解鞍、
马浡牛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19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被刷了,我是笔试第四。这个面试考试要找关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2-10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南交通厅黑的一笔,当年我笔试第一,比第二高十几分,面试被刷,总分高我0.01.妈的交通厅的苍蝇老虎不除,云南人民永远水深火热,呼唤中纪委。云南省纪委,希望你们能干点人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2-28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不仅交通厅了。。。。。。。。。。。。。。。。。。其他不敢说,事业单位他们都有办法刷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1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lz同一年考jtt  也是同样的境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我看见这个我就觉得,咋这么黑呢,我今年报考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进面,高第二十六分,我倒看看这事会不会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11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Mr.詩 发表于 16-12-1 20:28
我去,我看见这个我就觉得,咋这么黑呢,我今年报考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进面,高第二十六分,我倒看看这事会 ...

后事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12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听下回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13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你有足够实力,总有一天你会上岸的,如果你是萝卜,那说明你很倒霉,如果不是萝卜那说明你还要加油,我运气比你好,考了四次都没遇到萝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17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个都告诉我事业单位黑,可我还是固执的要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20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从自身找原因,道听途说或猜测的都是不可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24 21:58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会吧,我也是某公路局面试,感觉还行,只是我水平不高,不知道要不要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25 09:54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某公路总段,感觉没你说的那么严重呀,我可能进体检了,可是不知道要不要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26 18:08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某公路总段,感觉还好没那么坑呀,现在结果出来了,不知道要不要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20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和你的情况一样一样的,只能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GMT+8, 17-4-26 14:10 0.080270 s, 34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