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楼主: 飞阁溜达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政法:哪怕只有一次,也能看到梦飞起的光亮“20天政法路,只要努力皆有希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8-22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2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飞阁溜达 的帖子

飞阁溜达:你好,还是需要有一本含有所有考试大纲的教材的,其实只要对考点了如指掌,自然在答题的时候如有神助。最好还是能按照考纲自己来默写一遍所有的重点噢。 (14-8-22 02:40) 返回原楼层
喔。。。那您有推荐嘛??想按膜拜的大神为榜样努力学习呀!不过大神,您睡得挺晚的喔,注意身体!加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8-22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misskoala 的帖子

misskoala:喔。。。那您有推荐嘛??想按膜拜的大神为榜样努力学习呀!不过大神,您睡得挺晚的喔,注意身体!加油的! (14-8-22 10:49) 返回原楼层
我是起床了、、、  明天就又要去上学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2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飞阁溜达 的帖子

飞阁溜达:我是起床了、、、  明天就又要去上学去了 (14-8-22 11:37) 返回原楼层
喔。。。这样喔。。。那您加油喔!!!不忙了推荐民法教材给我哈,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8-22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misskoala 的帖子

misskoala:喔。。。这样喔。。。那您加油喔!!!不忙了推荐民法教材给我哈,谢谢啦!!! (14-8-22 16:06) 返回原楼层
某图的足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2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飞阁溜达 的帖子

飞阁溜达:某图的足够了 (14-8-22 16:53) 返回原楼层
耶,最爱某图考前1000题,相信这次也能够信任它!感谢您!祝您新学期愉快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8-22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misskoala 的帖子

misskoala:耶,最爱某图考前1000题,相信这次也能够信任它!感谢您!祝您新学期愉快咯!!! (14-8-22 16:56) 返回原楼层
谢谢 明天的高铁 直达沈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2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飞阁溜达 的帖子

飞阁溜达:谢谢 明天的高铁 直达沈阳 (14-8-22 19:26) 返回原楼层
棒棒哒!我也很希望能够考到那里呢!前辈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8-22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misskoala 的帖子

misskoala:棒棒哒!我也很希望能够考到那里呢!前辈加油!!! (14-8-22 19:40) 返回原楼层
前辈把我喊的好老啊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2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复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2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3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飞阁溜达 的帖子

飞阁溜达:前辈把我喊的好老啊 哈哈 (14-8-22 21:49) 返回原楼层
嘿嘿,小白失礼啦!敢问前辈贵庚??小白今年22岁啦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4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想问下,职位表中写到:适合男性的岗位,女性可以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5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首先恭喜楼主上岸了,祝您前途似锦。我考过事业单位、公务员、也考过政法干警,每次都没有考过!主要是自己平常比较忙,还有就是大学毕业后静不下心来看书。我行测很差,做题速度真的很慢。每次公告出来,心里痒痒的,都想去报名尝试下,但都是当炮灰,很纠结。我是江西这边的,我们江西这次只要99人,竞争压力太大了,虽然有好些岗位我都能报考。很没信心。看到别人一个个上岸了,想想自己还是这样,心里很难受。之前我和我大学同学一起考,他考上自己县里的工商局了,回去上班了。之前有伴,还可以互相督促下,现在剩下我一个人了,很迷茫,很感伤。希望能够和楼主交个朋友,毕竟您是过来人,希望能互相帮助!不知道这里能否发扣扣,怎样加您扣扣联系呢。我已经加了你的百度云账号了,并且留言了,期待你的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5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很全,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5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6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长我想报公安大学的涉外警务专业,这个专业怎么样?好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6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托楼主的福,希望这次能考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6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非常感谢楼楼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7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28 18:45 0.083844 s, 14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