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楼主: 雪豹突击队
收起左侧

[学习交流] “三十篇申论真题”+“大总结”告诉你“申论一点都不难”--供探讨、求进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4-11-7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望城区国税 的帖子

望城区国税:楼主,你简直是神了。我必须膜拜你 (14-11-7 20:13) 返回原楼层
其实很简单,每天一套行测,一套申论,坚持了一段时间就完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7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雪豹突击队 的帖子

雪豹突击队:申论做题其实也是一种思考、一种积累、一种提升!!  这种感觉就好像:“做题似的公务员”工作体验,做一回题,体验一次做公务员的感觉。说白了,其实公务员每天也就是干这些!
 (14-11-5 19:22) 返回原楼层
楼主好人!一万个赞!!下载下来,最近天天研究,希望这次顺利考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11-7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mige12 的帖子

mige12:

考过之后更难?什么意思啊 返回原楼层
因为,等你考完之后,会发现,理想很丰满,分数很“骨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7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楼主,太需要这样的帖子了。
本月最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8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勤劳的楼主辛苦啦!感谢无私奉献,祝楼主成绩一级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8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资料,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8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8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作文不是你自己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8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楼主提个醒就是平时一定要注意下笔写 我那会第一次考试的时候就是没怎么写 都是敲键盘 结果考试一道题没写完胳膊就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11-8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索大大 的帖子

索大大:给楼主提个醒就是平时一定要注意下笔写 我那会第一次考试的时候就是没怎么写 都是敲键盘 结果考试一道题没写完胳膊就酸了
(14-11-8 17:25) 返回原楼层
谢谢,每天都坚持半小时以上的书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11-8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谢浩1991 的帖子

谢浩1991:作文不是你自己写的? (14-11-8 15:51) 返回原楼层
不是,自己写的不敢贴出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8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下载下来了,楼主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11-8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zgysydingf 的帖子

zgysydingf:
已下载下来了,楼主辛苦   返回原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8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雪豹突击队 的帖子

雪豹突击队:谢谢,可以一起探讨、一起进步 (14-11-1 21:13) 返回原楼层
为什么我下载了打不开啊,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11-8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teresa4098 的帖子

teresa4098:为什么我下载了打不开啊,哭了 (14-11-8 20:04) 返回原楼层
能打开,你可能是硬件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8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下载下来了,楼主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9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雪豹突击队 的帖子

雪豹突击队:你考长沙望城区国税? (14-11-7 21:10) 返回原楼层
是额,如果你也是的话,那你得好好准备了。你的竞争对手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考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9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雪豹突击队 的帖子

雪豹突击队:你考长沙望城区国税? (14-11-7 21:10) 返回原楼层
嘿嘿,跟你开个玩笑啦。我知道你是前辈,我这是给自己信心嘛。
不过申论只要考到50分,基本进面试就没问题,而以我的智慧,申论五十分应该是没问题的,毕竟我写过上百万字的小说,模仿过诸多“大家”,学习能力也堪称一流。哈哈
如果前辈也在那里的话,明年到了单位一定请你吃喝玩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9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11-9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望城区国税 的帖子

望城区国税:嘿嘿,跟你开个玩笑啦。我知道你是前辈,我这是给自己信心嘛。
不过申论只要考到50分,基本进面试就没问题,而以我的智慧,申论五十分应该是没问题的,毕竟我写过上百万字的小说,模仿过诸多“大家”,学习能力也堪称一流。哈哈
如果前辈也在那里的话,明年到了单位一定请你吃喝 .. (14-11-9 10:34) 返回原楼层
我报考的国家部委,我也是湖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GMT+8, 17-4-29 11:28 0.062616 s, 33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