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2371|回复: 33
收起左侧

[咨询|答疑] 面临人生的选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11-13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使用微信登录(未注册的会自动注册)。安全快捷!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人上岸4年有余,派出所民警(公务员),因工作太繁重,无暇顾及家庭,萌生去意,9-27考了本市(县级市)的食药监执法大队(参公),所长知道了,几次做我的思想工作,说你是公务员去考个参公,图什么啊,丢了公务员身份以后可找不回来了,参公体制晋升空间小,等等,我动摇了,我纠结了,我知道这次选择将影响未来的人生轨迹(虽然没出成绩,但也就几天后就会出成绩,个人感觉考得还是可以),望朋友们随便说点什么,迷茫的我真不知该怎么选。
赞赏鼓励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尽听你们领导忽悠,你以为一个派出所民警有多大的前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3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是为生活服务的,不要为了工作丢了生活,遵从自己内心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3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执法性质的工作,不过公安确实累得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3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是忽悠人的,还得看自己需要什么。跟着自己走,只有自己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3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走吧,脱离苦逼公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3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toykelly 的帖子

toykelly:领导是忽悠人的,还得看自己需要什么。跟着自己走,只有自己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14-11-13 19:40) 返回原楼层
然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3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乡镇派出所条子和乡镇公务员是体制内性价比最低的两大苦逼,有什么值得留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3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3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个基层派出所按部就班能有什么前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3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选择留下,找机会参加公务员遴选。遴选回本市或者上级部门。考个参公,又要试用期1年,何必呢。参公限制多,我就是参公的。请思虑好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11-13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们的建议是一边倒啊,好的,我的选择天平倾向食药监了。谢谢各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3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和乡镇公务员一样,都是鸡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11-13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漆夏 的帖子

漆夏:你可以选择留下,找机会参加公务员遴选。遴选回本市或者上级部门。考个参公,又要试用期1年,何必呢。参公限制多,我就是参公的。请思虑好哟! (14-11-13 20:07) 返回原楼层
谢谢,我会考虑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3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 呵呵 食药监恒大于公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3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漆夏 的帖子

漆夏:
你可以选择留下,找机会参加公务员遴选。遴选回本市或者上级部门。考个参公,又要试用期1年,何必呢。参公限制多,我就是参公的。请思虑好哟! 返回原楼层
参公限制再多有警察限制多 早一年考走少受一年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4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乡镇派出所条子和乡镇公务员是体制内性价比最低的两大苦逼,有什么值得留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4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有意落花73 的帖子

然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14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到底的还要啥晋升空间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11-14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29 08:28 0.051978 s, 11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