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3453|回复: 20
收起左侧

[咨询求助] 我大重庆环保把编制冻结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3-16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信登录免注册,登录后有更多资源下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RT,我想知道我大重庆关于环保部门禁止人员调动的通知有没有发过??想调动下
赞赏鼓励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16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冻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16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环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3-16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saberyang 的帖子

saberyang:已冻结 (16-3-16 11:42) 返回原楼层
大概什么时候冻结的??有文件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3-16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saberyang 的帖子

saberyang:已冻结 (16-3-16 11:42) 返回原楼层
大神,有文件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16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冻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3-16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cyzx2013 的帖子

cyzx2013:为什么冻结啊?  (16-3-16 15:59) 返回原楼层
干嘛,你想去环保  还是想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16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445017424 的帖子

445017424:干嘛,你想去环保  还是想出来??? (16-3-16 16:36) 返回原楼层
你谈谈环保咋样吧?我想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1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冻结了,文件找不到,现在进出都不能,上半年据说就要搞完,变市直了,点都不好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5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渝环发〔2016〕5号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9 23:30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冻结到啥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5 21:15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大神知道解冻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7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锤子管理之后相当垂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7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权限已经正式移交了,已经开了交接会了,环保局全部职工都参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7 13:38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0608 发表于 17-4-17 11:04
管理权限已经正式移交了,已经开了交接会了,环保局全部职工都参加了

也就是说马上就解冻了是吗?之前说的是非试点省17年6月才开始改,18年6月改完。重庆属于非试点,怎么改的比试点省还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7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takeone 发表于 17-4-17 13:38
也就是说马上就解冻了是吗?之前说的是非试点省17年6月才开始改,18年6月改完。重庆属于非试点,怎么改的 ...

那就不是很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7 15:31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0608 发表于 17-4-17 14:08
那就不是很清楚了

喔,能确认的是应该快认识解冻了,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7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搞完了就应该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7 16:42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0608 发表于 17-4-17 15:57
应该是,搞完了就应该快了

不用等其他非试点省份改完再解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23 23:03 0.040820 s, 13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