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4780|回复: 72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遇到经常要求搭顺风车的同事,同意or拒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7-14 20:25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般我是会载,只是开车格外小心。因为网上看到很多因为好心载同事出事故后赔得倾家荡产的新闻,所以心里格外紧张。。。可上次有一个同事A坐我车上说同事B有车不愿意载人,真小气,又费不了什么油钱,不就是顺便的事儿吗。
我心里觉得蛮堵的,她觉得的小事。。。她不知道我载她时全身绷紧的神经。。。
是我太小题大做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14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经常搭我们领导的车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14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可以,太频繁了不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14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拉一帅哥平复下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14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给钱了的,欠着不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14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那个经常搭你车的才是不要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7-14 22:27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丑丑 发表于 16-7-14 20:26
我经常搭我们领导的车回家

没事啊,坐车啥风险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7-14 22:27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mylxm2999 发表于 16-7-14 21:32
我们都给钱了的,欠着不舒服

咋可能收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7-14 22:28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九大皇储 发表于 16-7-14 22:20
其实那个经常搭你车的才是不要脸

哈哈哈哈好多人有车都要搭顺风车呢,懒得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14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证明你是老司机撒,快上车,没时间解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15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摊油费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15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15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涉及到具体问题时好复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15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性质可能更像拼车,几个人年纪都差不多,每周来回都一起,班车有时候抢不上。一直免费搭也不好意思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15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得啥的,反正多一个人也多不了多少钱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15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风险问题,油钱不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15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可以,太频繁了不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18 15:55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学习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18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司机,带带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18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雅迪电动车,妹子随便别个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899 )  

GMT+8, 17-1-19 08:19 3.093057 s, 16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