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3390|回复: 39
收起左侧

[体能心测] 1000米跑不动,2米65摸不到,怎么办?这是不能报了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12-28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00米跑不动,2米65摸不到,怎么办?这是不能报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28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怎么办,练呗,每天跑步,深蹲,蛙跳,俯卧撑,负重等等,无论你现在体能多糟糕,只要身高接近170的情况下,坚持练3个月一定可以,如果受不了这份罪,还是报一般岗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28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6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6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练 我同事165 ,都跑得到 摸得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6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强的小鱼 发表于 17-1-6 14:53
练 我同事165 ,都跑得到 摸得到。

想知道怎么练得?有什么方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6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就猜 发表于 17-1-6 15:15
想知道怎么练得?有什么方法吗?

我不知道他怎么练的,他是警校毕业的 学散打的 可能体能不错吧,我一个朋友也是摸高差,他腿上绑沙袋跳。跑步 ,就是每天计时跑步,自然而然就会越跑越快。我一开始跑半圈就跑不动了。第二天坚持1圈 ,第三天,1圈半,然后越来越达标,我女的,考前跑到4分10秒左右,最后考试3分47.考场上都会比平时快,但是你自己没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6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强的小鱼 发表于 17-1-6 15:20
我不知道他怎么练的,他是警校毕业的 学散打的 可能体能不错吧,我一个朋友也是摸高差,他腿上绑沙袋跳。 ...

哦,好的,谢谢哈!关于公安考专业考试,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建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6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就猜 发表于 17-1-6 15:23
哦,好的,谢谢哈!关于公安考专业考试,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建议啊?

不知道。 。加了考试内容之后我就没关注了,我考的2门的公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6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强的小鱼 发表于 17-1-6 15:25
不知道。 。加了考试内容之后我就没关注了,我考的2门的公安

那你考的是公安专业知识还是基础知识啊?看哪个机构的书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6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就猜 发表于 17-1-6 15:29
那你考的是公安专业知识还是基础知识啊?看哪个机构的书好啊?

考的行测和申论。我特地选的没有第三门的岗位。看啥书我不知道。。以前没改版的时候大家看的都是小蓝本。。现在。。小蓝本没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6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强的小鱼 发表于 17-1-6 15:48
考的行测和申论。我特地选的没有第三门的岗位。看啥书我不知道。。以前没改版的时候大家看的都是小蓝本。 ...

哎,江苏的今年又改革了,要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6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就猜 发表于 17-1-6 15:50
哎,江苏的今年又改革了,要命

你如果不想冒险 前两门实力不错 考2门也是不错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6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强的小鱼 发表于 17-1-6 15:54
你如果不想冒险 前两门实力不错 考2门也是不错的选择

怎么考两门啊,公安不都是要考3门了吗现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6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就猜 发表于 17-1-6 15:55
怎么考两门啊,公安不都是要考3门了吗现在

不晓得你们省,我们这边有极个别的技术性岗位2门,别的种类的公安也有2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6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强的小鱼 发表于 17-1-6 16:00
不晓得你们省,我们这边有极个别的技术性岗位2门,别的种类的公安也有2门

好吧,我们这边现在只要是公安的都要考三门了!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你!对了,你现在是警察吗?这工作怎么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6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就猜 发表于 17-1-6 16:13
好吧,我们这边现在只要是公安的都要考三门了!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你!对了,你现在是警察吗?这工作怎 ...

我是森林公安比公安轻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6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强的小鱼 发表于 17-1-6 16:14
我是森林公安比公安轻松

方便加个QQ什么的,有问题的话再向你请教,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6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就猜 发表于 17-1-6 16:16
方便加个QQ什么的,有问题的话再向你请教,如何?

私发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6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899 )  

GMT+8, 17-3-26 11:31 0.075657 s, 31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