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楼主: 心肌梗
收起左侧

[笔试交流] 报考省委政研室的筒子们请进——笔试题答案出来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2-14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gongxuanwang.com/view_63772.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14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肌梗 发表于 17-2-14 14:19
你看下历年选调的情况,貌似只有2012年的笔试成绩在网上公布了,之后每年都不会公布,都需要自己打电话问 ...

省委政研室也不是每年选调啊!大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2-15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心肌梗 于 17-2-15 08:49 编辑
liangbang 发表于 17-2-14 19:47
省委政研室也不是每年选调啊!大哥。。。。


嗯嗯,我的意思是自2012年公示后,以后每次都只发布公告,没再见网上公示,你看2014、2015、2016年都有公告

还有,你发的那个2014年的名单是云南省委政研室的,不是海南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17-2-15 12: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15 13:15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肌梗 发表于 17-2-15 08:26
嗯嗯,我的意思是自2012年公示后,以后每次都只发布公告,没再见网上公示,你看2014、2015、2016年都有 ...

14、15有公告?没看到呢?有链接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15 13:16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肌梗 发表于 17-2-15 08:26
嗯嗯,我的意思是自2012年公示后,以后每次都只发布公告,没再见网上公示,你看2014、2015、2016年都有 ...

我发那个不是海南的?标题写着海南呢!心肌梗老哥真是百事通啊!赶紧打电话问问你进面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2-15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bang 发表于 17-2-15 13:16
我发那个不是海南的?标题写着海南呢!心肌梗老哥真是百事通啊!赶紧打电话问问你进面没有

你可以参考下:http://www.gjgwy.org/201406/126460.html看是不是云南的,另外可以对比这些人的情况来确定云南、海南。
我年前打通了两次,再打怕惹人烦,最后受人嘲笑:成绩不咋地还一天催,暂时不打算再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2-15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bang 发表于 17-2-15 13:15
14、15有公告?没看到呢?有链接么?

2014年的http://news.163.com/14/0905/08/A5C6OJDF00014Q4P.html
2015年的http://www.hainan.gov.cn/hn/zwgk/gsgg/201511/t20151104_1701315.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15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的省文体厅你们要考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2-15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tmas0 发表于 17-2-15 16:23
之前的省文体厅你们要考么

没看到通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15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tmas0 发表于 17-2-15 16:23
之前的省文体厅你们要考么

报了,进面试了,好像23名,顺理成章的落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15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肌梗 发表于 17-2-15 15:02
2014年的http://news.163.com/14/0905/08/A5C6OJDF00014Q4P.html
2015年的http://www.hainan.gov.cn/hn/ ...

请注意看,这两年的很有可能是招领导岗位的,要求副处级以下的,有可能是最后都招了正科以上的人,鱿鱼干部管理权限,没有公开。。。。另外,今天打电话了,说是卷子没改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成绩,但是会在网站上公布,让耐心等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2-16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bang 发表于 17-2-15 19:59
请注意看,这两年的很有可能是招领导岗位的,要求副处级以下的,有可能是最后都招了正科以上的人,鱿鱼干 ...

给力,那我们耐心等待——看来政研室阅卷很认真啊,在仔细看——或者他们真的是工作太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16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bang 发表于 17-2-15 19:53
报了,进面试了,好像23名,顺理成章的落选了!

多少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16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肌梗 发表于 17-2-16 08:27
给力,那我们耐心等待——看来政研室阅卷很认真啊,在仔细看——或者他们真的是工作太忙了。

海南太鸡肋了,一年到头遴选少得要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16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南是个好地方,海南万里真吾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16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记得了,那时候成绩很快,一天就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16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tmas0 发表于 17-2-16 09:21
海南太鸡肋了,一年到头遴选少得要死。

关键是这样还不给考公务员,真他妈的乱来。。。。一起联名上书到省委组织部,给那帮傻逼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2-16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bang 发表于 17-2-16 11:15
关键是这样还不给考公务员,真他妈的乱来。。。。一起联名上书到省委组织部,给那帮傻逼看看!

哎,这个是全国范围内的情况,估计找了也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2-16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bang 发表于 17-2-16 11:15
关键是这样还不给考公务员,真他妈的乱来。。。。一起联名上书到省委组织部,给那帮傻逼看看!

哎,这个是全 国范围内的情况,估计找了也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899 )  

GMT+8, 17-3-29 21:17 1.090704 s, 33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