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4078|回复: 30
收起左侧

[咨询求助] 广东省发改委和广州市财政局该选哪个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1-17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信登录免注册,登录后有更多资源下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纠结啊,童鞋们给点意见啊,小弟不胜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你这是遴选报岗位吗,还是两个单位都能去,如果是都能去的话果断发改委。如果是选岗位的话,对比限制条件,选限制条件多的,都是热门+实权+有前途+超级忙的单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7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纯看职位的话,肯定省发改委牛逼啊。其他的结合自身条件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17 12:57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在省发改委,考虑要不要去财政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7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z168 发表于 17-1-17 12:57
目前在省发改委,考虑要不要去财政局

除非是能从正科提一级到副处
否则没必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7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拔就去,否则休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17-1-17 21:39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7 23:00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邦邦?他们不了解广东。针对你,我建议你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7 23:02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发改委积压了大批干部。光是正科级都积压了80多个,还在不断增加。一把手基本就是等退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7 23:02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背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7 23:02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背景卧虎长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18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jany 发表于 17-1-17 23:02
广东发改委积压了大批干部。光是正科级都积压了80多个,还在不断增加。一把手基本就是等退休。

干部积压太多了,近十年看不到晋升的希望,还经常加班到好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8 23:18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我有机会去的。果断放弃了。哈哈。目前在党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19 01:07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jany 发表于 17-1-18 23:18
本来我有机会去的。果断放弃了。哈哈。目前在党口。

党口好啊,没那么忙,还晋升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0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吧,发改委越往上越好,财政局越往下越好,省级部门还是发改委靠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25 11:03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这么多中肯的建议,明天就回家过年了,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2-27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市考开始报名了,想考的加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 12:21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z168 发表于 17-1-17 12:57
目前在省发改委,考虑要不要去财政局

楼主能透露下省发改委待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z168 发表于 17-1-17 12:57
目前在省发改委,考虑要不要去财政局

哥你脑袋进水啦 发改委比较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1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省发改委最近还在搞遴选 人数还不少呢 小伙子你要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24 03:08 0.034409 s, 11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