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4720|回复: 51
收起左侧

[咨询答疑] 我这岁数报公安监狱戒毒岗位还有希望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3-1 23:57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使用微信登录(未注册的会自动注册)。安全快捷!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大家好,我85年出生,不到32周岁,想报考公安或者监狱系统等,硕士学历(16年硕士毕业。)请问我可以报公安吗?谢谢!
赞赏鼓励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应该是30周岁以下,省级以上公安机关按正常公务员年龄要求。监狱……应该是跟公安一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硕士不就是研究生嘛,研究生招录可放宽到35岁,其他貌似是40,你可以查查公安招录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 00:53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5175662 发表于 17-3-2 00:08
硕士不就是研究生嘛,研究生招录可放宽到35岁,其他貌似是40,你可以查查公安招录信息。

说是应届放宽到35 我这也不是应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 08:09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再给指点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戏啦,关键是现在警察系统不对外招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独孤疯子 发表于 17-3-2 09:04
没戏啦,关键是现在警察系统不对外招人了

正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 10:02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省直某监狱工资,医保,住房公积金都未及时缴费,报考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岗位,一般会放宽到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学医的还是学心理的?怎么想考戒毒啊?你真的了解这个行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17-3-2 12: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 13:05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咕三三 发表于 17-3-2 12:29
你是学医的还是学心理的?怎么想考戒毒啊?你真的了解这个行业吗?

感觉好上岸 我学计算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no1985 发表于 17-3-2 13:05
感觉好上岸 我学计算机的

还是奉劝你先好好了解戒毒所的工作再报考,毕竟在职禁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no1985 发表于 17-3-2 13:05
感觉好上岸 我学计算机的

还是奉劝你先好好了解戒毒所的工作再报考,毕竟在职禁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 16:02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咕三三 发表于 17-3-2 14:15
还是奉劝你先好好了解戒毒所的工作再报考,毕竟在职禁考了

好的 嘿嘿 苦逼的人生 很多事都不顺  本科毕业六年读完研 辽宁又缩招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看好你,我就是最后一年考上公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 17:00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p0770a 发表于 17-3-2 16:25
加油看好你,我就是最后一年考上公安的

我恐怕考不了啊!85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3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no1985 发表于 17-3-2 00:53
说是应届放宽到35 我这也不是应届了

那就不太清楚了,可能函授和全日不太一样儿,只有全日制的才同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3 04:07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5175662 发表于 17-3-3 00:41
那就不太清楚了,可能函授和全日不太一样儿,只有全日制的才同意吧。

我是全日制研究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3 04:08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咕三三 发表于 17-3-2 14:16
还是奉劝你先好好了解戒毒所的工作再报考,毕竟在职禁考了

能给描述一下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29 00:44 0.053220 s, 15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