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楼主: reno1985
收起左侧

[谈天说地] 除了山东河南,我辽是不是进体制内最难的省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7-3-5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rukaua 发表于 17-3-5 18:15
合同制警察是什么概念啊?

便民警务站的  有的是事业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5 21:18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炮 发表于 17-3-5 18:09
关键工资全国最低

辽宁工资全国最低?这个咋可能,你先去河南版块转转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2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这两年招的人少,要不然肯定没南方那些人口众多的省难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3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辽宁招的人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4 06:47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地方,分岗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5 12:43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家灯火_qQW5Q 发表于 17-3-5 10:16
造成如今场面与辽宁观念落后息息相关,例几乎岗位包括乡镇必须要求本科,并且对专业要求也是挺细,其实很多 ...

别扯了好吗?现在很多都要研究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5 12:43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科生就是因为省内根本不要只能考外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5 13:31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阳大连确实不好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5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去年南方中部和西南省份组织的事业单位招考 每个省都招考8 9千职位  反看东北 没统考 然后自己地市招考 今年蹦出来招20人 明天10个  扣扣搜搜地方和职位都好搞笑 连事业单位招聘司机的上事业单位招聘网站了也是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5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年太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5 16:33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gs 发表于 17-3-15 14:12
呵呵 去年南方中部和西南省份组织的事业单位招考 每个省都招考8 9千职位  反看东北 没统考 然后自己地市招 ...

司机也有编制,为啥不能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5 17:14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北京最容易,只要有户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6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小 发表于 17-3-15 17:14
觉得北京最容易,只要有户口

这话说的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6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小 发表于 17-3-15 17:14
觉得北京最容易,只要有户口

还要有房或买起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8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你这么一说还真不如考江浙呢,待遇不错,人文环境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我认识你…我也在新疆读研,liao c人。所以我都想考新疆了,尤其是现在辽宁的职位表还是不出来,真是挺无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头像我就确定了,老乡。感觉有家没法回,是最无奈的事儿。共勉吧,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1 01:14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妙瓷儿 发表于 17-3-20 18:54
看了头像我就确定了,老乡。感觉有家没法回,是最无奈的事儿。共勉吧,加油。

  哈哈你法学院的吧?辽宁去年几乎干脆没招,我觉得浙江挺好 但是没有归属感 明天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3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no1985 发表于 17-3-21 01:14
哈哈你法学院的吧?辽宁去年几乎干脆没招,我觉得浙江挺好 但是没有归属感 明天回家

对呀。去年法学的招了我也报了,就是赶上开题,所以没回去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3 18:10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妙瓷儿 发表于 17-3-23 12:25
对呀。去年法学的招了我也报了,就是赶上开题,所以没回去考。

结果今年不招了 坑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23 13:18 0.104951 s, 12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