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收起左侧

[咨询答疑] 过来人帮大家答疑解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3-5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地税啥的还招吗。。先报个广东或者吉林黑龙江的还能报辽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5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拉米苏_A4R3L 发表于 17-3-5 20:38
车补有的地方发了点,但没全发,以后各地区估计会发的。我是这么认为的。公务员会越来越好的。

我想问的是中直机关 不是地方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5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_oSP8z 发表于 17-3-5 20:48
今年地税啥的还招吗。。先报个广东或者吉林黑龙江的还能报辽宁吗?

招不招的不太清楚,现在可能规定不让同时报两个地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5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_oSP8z 发表于 17-3-5 20:48
今年地税啥的还招吗。。先报个广东或者吉林黑龙江的还能报辽宁吗?

招不招的不太清楚,现在可能规定不让同时报两个地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5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晨zzz 发表于 17-3-5 21:02
我想问的是中直机关 不是地方哦

中央机关没待过,有什么规定都是由上至下的,上边部门肯定先执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6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拉米苏_A4R3L 发表于 17-3-5 21:09
中央机关没待过,有什么规定都是由上至下的,上边部门肯定先执行啊。

但是事实是 恰恰相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6 08:58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6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6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晨zzz 发表于 17-3-6 08:52
但是事实是 恰恰相反

车补迟早会发的,而且即使现在不发,到发的那天也会都补齐的。就先攒着吧。我这是就发了两个月的,还差四个月的没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6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谢我,我就是闲来和大家交流考公务员心得,大家多问问考试的事,考上了编制内的问题我知道的也不是很多。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6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考试要抱着什么心态?一天学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7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报俩地方 但是一天考试 你看看是去哈尔滨 长春 还是沈阳参加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7 11:59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x70724 发表于 17-3-7 10:41
可以报俩地方 但是一天考试 你看看是去哈尔滨 长春 还是沈阳参加把

可以同时报名缴费,然后选择一个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7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燕熙 发表于 17-3-7 11:59
可以同时报名缴费,然后选择一个去吗?

是 交两份钱呗 到时候想去哪考随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7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燕熙 发表于 17-3-7 11:59
可以同时报名缴费,然后选择一个去吗?

是 交两份钱呗 到时候想去哪考随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8 12:08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x70724 发表于 17-3-7 14:51
是 交两份钱呗 到时候想去哪考随便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9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提拉米苏_A4R3L 于 17-3-9 22:42 编辑
啃书本 发表于 17-3-6 22:52
楼主考试要抱着什么心态?一天学多久?


我说实话,我根本就没怎么学,行测申论几乎一页书都没看,头考试两个月把公安基础知识看了两边,公安基础的题做了四五套,我觉得我能考上有三点原因:第一,我连续考了四年,对考试的场地气氛氛围、考试的流程、答题的方式方法已经很熟悉了,这是我的优势。第二,我选对侧重点,把公安基础看了,虽然只考了六十多分,但还好那回三科都发挥正常,没有偏科的。第三,运气,我考那年正赶上我们这个城市公安扩招,是本市历史上招警最多的一年,招了四百多人。我的考学之路也算很坎坷了,笔试过了,体检近视眼,马上手术,手术只休息了一天就去辽大操场练一千米跑,我记得那天还下雨,我在辽大练了十天左右,我体格胖,在辽大就没跑进过五分钟(大家别笑我哈,都是实话),在体能测试那天,我头一天一宿几乎没睡,第二天排一上午队,马上到我了说上午就到此为止,下午接着考,这我又站一上午,中午我是又饿又累有困,没办法,不能睡,下午我第一组考一千米,我是咬牙硬跟着跑下来的,我最后300米是心里想了很多事(主要是想放弃我的前女友)4分25是及格分,我跑了4分20,好险啊。到了面试,我这人内向,不善于表达,嘴皮子最差了,我在私人培训班上了30小时的课程,基本各经典的题型知道怎么个套路答题,还好那天我的考题比较中规中矩的,我答的一般,面试79.8分,我那岗位倒数第一,还好我笔试稍微好一点,最终,招八个人的岗位,我排第七。这就是我的考试经历。考试时的心态就是平常心,别紧张,肯定有不会的题,不会就不会,跳过,把会的答好,尽量都答完。别糊弄自己。每天学习的时间不限,你不能糊弄自己,你要有兴趣的学习,不能当作是负担的学,你今天状态不好就学点轻松的,比如自己擅长的,你今天状态要是好的话就学点对你来说中等难度的,特别不会的,我觉得短期看不看没多大意义。你涂答题卡的时间要掌握好(一般120道题最快也要留个10到15分钟涂卡的),短期提高成绩就得多做题,别合计把什么都看完再做题,那你永远看不完,就是边做题边学知识点,题海战术吧,虽然很多人不建议这么做,但咱们普通人大多数没有那么系统学习的条件或能力,这是实话,所以题海是最快的方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0 10:51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去年省考的笔试入围哪里能看到呀,只找到部分,想看看法检系统的。2哪里可以确定报考人数,报名的时候会显示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10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法飞机 发表于 17-3-10 10:51
1.去年省考的笔试入围哪里能看到呀,只找到部分,想看看法检系统的。2哪里可以确定报考人数,报名的时候会 ...

第一个问题,你去辽宁人事考试网应该有。第二个问题,在开始报考的时候,每天公务员局会把每个岗位比例超过1:50的比例的岗位放到人事考试网上,考生每天可以看到。但不够1:50比例的岗位是看不到报多少人的,否则大家不就都挑报的少的岗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1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所有公安,监狱都要考公安基础吗?技术岗也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29 21:35 0.078310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