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收起左侧

[考务交流] 为什么禁止在职考?凭什么啦?遴选那么少,而且很多还不面向全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3-15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就是先退出再考回,亏了一年车补
既然没门路,以退为进呗
怎么,没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帖最后由 dddlam0 于 17-3-15 20:55 编辑
就爱吃螺蛳粉 发表于 17-3-15 09:23
要有两层基层工作经验,断了所有没有基层经验的市直公务员的路。


都已经在市里面了,人家在县区的更苦逼好乜
那你可以申请下基层挂职锻炼啊,又舍不得城里的舒服怕乡下嘛
本身市里的就比乡下的环境舒服,出门见山的日子好受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5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滴各哒哒 发表于 17-3-15 11:48
信息不是不对称,其实大家都很清楚,每个单位都缺人用,主要是你要怎么能让对方知道你能胜任工作,或者说 ...

为什么不敢先不做公务员再考回
舍不得车补和级别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5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dddlam0 发表于 17-3-15 20:54
为什么不敢先不做公务员再考回
舍不得车补和级别嘛

别老拿车补来说事,以前没车补日子还不是照样过?现在辞职万一原单位给你弄个辞退直接禁考5年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5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ii10 发表于 17-3-15 21:09
别老拿车补来说事,以前没车补日子还不是照样过?现在辞职万一原单位给你弄个辞退直接禁考5年怎么办

那就不干呗
又不是非得干两千块公务员不可
找个珠江新城的两万块工作,怕他禁考五年乜
又不是没见过拿辞退威胁的,结果人家直接走人去了amazon,根本不鸟你的两千块工作禁考威胁
又没叫你裸辞,事业单位不肯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5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dddlam0 发表于 17-3-15 21:18
那就不干呗
又不是非得干两千块公务员不可
找个珠江新城的两万块工作,怕他禁考五年乜

祝你也能像你说的活得那么潇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5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ii10 发表于 17-3-15 21:21
祝你也能像你说的活得那么潇洒

俺就是先不做公务员再考回来的,亏了1年车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5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dddlam0 发表于 17-3-15 21:22
俺就是先不做公务员再考回来的,亏了1年车补

那你不也是舍不得这两千块的工作又考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5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ddlam0 于 17-3-16 17:47 编辑
ii10 发表于 17-3-15 21:24
那你不也是舍不得这两千块的工作又考回来?


考回来就不止两千了
为了尽孝嘛,老人老了
不过最近又想去珠江新城干两万块的活了,领导不放我去拿大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5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陌上红尘2017 发表于 17-3-14 15:51
小乡镇地小嘴杂,禁了在职考,让老公出轨不想被围观而想考走的失婚女情何以堪?

老公出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5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尔基搞基 发表于 17-3-15 09:31
所以这就是公务员和企业不同啊,管理上不同,试用的律法也不同,政策变了你只能适应,不可能国家去适应你 ...

这种大话屁话谁不会说,你以为禁考政策只是针对在职的?对所有考公的人来说都是有打击的,等你在基层干上几年再来这里大言不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5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的初衷是为了稳定基层,但是为什么不在改善基层干部待遇和转变工作作风做起?非得一刀砍完?
说到底,乡镇五年,在职禁考,全都是治标不治本。
说到这里也许会有人说乡镇不是多三百块工作补贴吗,只是有多少人放豪言,就算五百八百的乡镇补贴也不会去,为什么,因为乡镇条件太艰苦,工作太杂太累。
进一步改善乡镇干部的福利待遇,才是安定之本;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掉文山会海,才不会让乡镇公务员每天白加黑五加二都完不成。
为什么公务员的身体素质越来越差,每天除了吃饭睡觉的时间,全都在上班,铁人也会被磨成针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5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于取消高考那样的感觉,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5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参公算在职公务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6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dddlam0 发表于 17-3-15 21:26
考回来就不止两千了
为了尽孝嘛,老人老了
不过最近又想去珠江新城干两万块的活了,领导不放我去拿大 ...

哈哈哈,原来这就是拿石头砸自己的脚!拿着两万块的月薪接父母尽孝不行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6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家琪1989 发表于 17-3-15 22:00
这种大话屁话谁不会说,你以为禁考政策只是针对在职的?对所有考公的人来说都是有打击的,等你在基层干上 ...

头像很亮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6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灰意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6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糖小v 发表于 17-3-14 16:27
有条路看你们敢不敢走了,自己亲历。去年就觉得这两年肯定禁,然后2016年又差零点几分没跟上市直末班车,于 ...

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16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政治觉悟低下
辞职回来考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16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lam0 发表于 17-3-15 20:53
都已经在市里面了,人家在县区的更苦逼好乜
那你可以申请下基层挂职锻炼啊,又舍不得城里的舒服怕乡下 ...

酸死了酸死了。你以为只有县区用加班,市直不用加班??呵呵呵。不想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GMT+8, 17-4-30 13:14 0.063853 s, 34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