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1353|回复: 39
收起左侧

[广州市考] 广州站到广大大学城校区坐地铁要多久时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3-20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5号晚上武昌站走,购票软件上面说6:19到广州站,8点考试,大家说我时间来得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提前,万一晚点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提前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来不及 广州大学城很大的 你还要出火车站。你还要找考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0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达的车,应该不会晚点吧。还想问下,广大大学城校区一般在哪个楼考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不够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来不及了,广州站坐地铁到大学城广大,地铁加公交要1个小时15分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地铁坐到大学城南站站,然后转公交,估计那时候很多人,未必挤得上。而且有些教学楼离公交站有点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太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坐过广州的地铁,肯定来不及,而且还要换乘大学城的车。从火车站到大学城不堵的情况下,都要提前2个小时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0:11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特么还坐什么公交啊 肯定是打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做好心理准备,且不说火车会不会晚点,即使是准点到,也会很赶很赶才能勉强到。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0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改签了,改到5点半,软卧。大学城房价涨的太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z15858155507 发表于 17-3-20 10:32
已经改签了,改到5点半,软卧。大学城房价涨的太狠了

不是高铁你不怕晚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0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八秒一碗面 发表于 17-3-20 10:33
不是高铁你不怕晚点啊?

5点半的T车诶。高铁加住宿,要多花600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肯定,6点之后到的火车,都来不及,给你算下时间。
6点19到,下火车3分钟,从站台走到火车站广场至少要5分钟,然后进地铁排队买票进站,5分钟最少,等车3分钟。  然后地铁从五号线换乘到4号线大学城站,最少1个小时。下了地铁,出站3分钟,搭车,等车5分钟,打出租到考场5分钟,搭公交可能10分钟,你自己算算还有多少时间,你需要上厕所不?
19+3+5+5+3=6点35分, 地铁一个小时,7点35分+3+5+5 = 7:48分,这是在极限的时间内,包括都不耽误,公交地铁都坐对的基础上。

所以你自己考虑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z15858155507 发表于 17-3-20 10:36
5点半的T车诶。高铁加住宿,要多花600块钱

有点赶。祝你顺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0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eq 发表于 17-3-20 10:37
我可以肯定,6点之后到的火车,都来不及,给你算下时间。
6点19到,下火车3分钟,从站台走到火车站广场至 ...

已经改成5点24的软卧了,坑爹的大学城校区,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0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八秒一碗面 发表于 17-3-20 10:37
有点赶。祝你顺利吧

谢谢啦,如果提前2个半小时还到不了,那运气太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车后,打的飞过来,约30分钟可以到。考场一般是文清楼和文新楼,近广大生活区那个公交站,离马路很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899 )  

GMT+8, 17-3-31 06:32 0.315996 s, 33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