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1387|回复: 15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重庆2017年上半年公招什么时候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3-20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使用微信登录(未注册的会自动注册)。安全快捷!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重庆2017年上半年公招什么时候出来
赞赏鼓励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人社的大爷们耍安逸了再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还没签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0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PLA哲 发表于 17-3-20 11:36
等人社的大爷们耍安逸了再出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都出来了,重庆这效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还是不出吗。。。。。。。我真的醉了,重庆这办事速度,还直辖市,作为重庆人都觉得有点丢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1:59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matopku 发表于 17-3-20 11:58
今天还是不出吗。。。。。。。我真的醉了,重庆这办事速度,还直辖市,作为重庆人都觉得有点丢脸

不要急,到后面你就会晓得,重庆效率比四川快得多得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1:59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oudemire 发表于 17-3-20 11:38
四川都出来了,重庆这效率。。。。

同一天考试,重庆9月上班,四川十一二月上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洋马 发表于 17-3-20 11:59
不要急,到后面你就会晓得,重庆效率比四川快得多得多

恩恩,谢谢前辈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洋马 发表于 17-3-20 11:59
不要急,到后面你就会晓得,重庆效率比四川快得多得多

前辈,您能不能指点一下怎么选择报考岗位呀,能私信下qq啥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侧面反映出重庆公务员有多安逸,更加坚定了我考重庆的决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午会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头像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人社的大爷们耍安逸了再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scoland 发表于 17-3-20 12:16
今天下午会出吧!

真的会出吗。。。。。。这都3点了还没见公告。我也是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25 03:57 0.041152 s, 16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