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796|回复: 9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有没有小伙伴去安徽考一波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3-20 17:19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使用微信登录(未注册的会自动注册)。安全快捷!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考一波安徽还不是美滋滋
赞赏鼓励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皖南妹子其实挺好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徽工资低,去了别后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和安徽哪个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7:33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去浙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等岗位,收入比江苏低不少呢。当然了,我相信各位同仁都是奔着为人民服务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等岗位,收入比江苏低不少呢。当然了,我相信各位同仁都是奔着为人民服务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肥泉去哪儿 发表于 17-3-20 17:44
同等岗位,收入比江苏低不少呢。当然了,我相信各位同仁都是奔着为人民服务去的

那你咋回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0 19:43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良多 发表于 17-3-20 17:22
安徽工资低,去了别后悔

其实跟苏北也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19:44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27 17:58 0.038945 s, 15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