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2004|回复: 19
收起左侧

[原创大贴] 报考关于参公和公务员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3-20 18:06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农牧场管理局参公和旅游局公务员哪个好考些。
纠结:1农牧场在我们这是强势单位,但是是参公。
2'旅游局清水衙门存在感低,但是公务员。

不求仕途,只希望能安稳,做好本职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体制内不想高升的,只是没办法而已。你想在不想升官不代表以后不想,看长远点,1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1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1 15:03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2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玉林风清扬 发表于 17-3-20 22:42
没有体制内不想高升的,只是没办法而已。你想在不想升官不代表以后不想,看长远点,1吧。

谢谢你的回帖。你的意思是选公务员更有前途吗    可是让我选1   1是参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2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    这是个好单位    但怕参公以后改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2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2 23:16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玉林风清扬 发表于 17-3-22 21:48
你这也怕那也怕,不适合做优秀公务员。

这样说话好吗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2 23:16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玉林风清扬 发表于 17-3-22 21:48
你这也怕那也怕,不适合做优秀公务员。

这位优秀公务员,不敢向你请教了,请移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9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minghuinm 发表于 17-3-22 19:05
谢谢你的回帖。你的意思是选公务员更有前途吗    可是让我选1   1是参公啊

党校的起点还是算高的,我们这儿组织部经常从党校借调年轻人。
只要自己足够优秀,就会被别人看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9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纠结个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17-3-30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30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minghuinm 发表于 17-3-22 23:16
这位优秀公务员,不敢向你请教了,请移步。

人家怎么回答你?你到处给人干仗,开个帖子,别人回复一句,你就骂别人。
谁有义务给你汇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8 16:17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考上的参公跟过去改制填表,或者糊里糊涂考个试就变成的参公不一样,前者一般跟公务员没啥区别,可以调转到机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14 06:45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hunter771 发表于 17-4-8 16:17
考上的参公跟过去改制填表,或者糊里糊涂考个试就变成的参公不一样,前者一般跟公务员没啥区别,可以调转到 ...

才看见答复,谢谢回复。我已经报参公了,下周就考试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14 06:54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sydj206 发表于 17-3-30 13:25
人家怎么回答你?你到处给人干仗,开个帖子,别人回复一句,你就骂别人。
谁有义务给你汇报?

天啊,你这种人在现实中绝对是斤斤计较的小人。你在另一个帖子里对我出言不逊,你就跑到这里泄愤。想必你是读了我所有的贴子,对啊,我是说骂你这种人了,骂的就是你这种不会说人话不尊重别人的疯狗,连句人话都不会说,该打狂犬疫苗了。我的教养和尊重都是留给那些对我同样尊重的人,对你这种人完全没必要尊重。
我怎么没骂别人呢。别人回复我都给回谢谢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8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相信你,肯定考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18 21:49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sydj206 发表于 17-4-18 08:58
哈哈,相信你,肯定考不上。

我相信你肯定会糟报应。
小人真是惹不起,闪。s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9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minghuinm 发表于 17-4-18 21:49
我相信你肯定会糟报应。
小人真是惹不起,闪。sb

注意素质哦,你看你连篇的脏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9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GMT+8, 17-5-1 08:33 0.070680 s, 34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