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楼主: hahah320
收起左侧

[杂谈互动] 考完试就开始准备跟前任渣男要精神损失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7-4-10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独在异乡哎 发表于 17-4-10 19:43
他还敢把打你的事告诉你爸妈?反天了这是,楼主还是去他单位闹上一场说他打你,让他丫在单位抬不起头。

嗯啊,等考完试的下个周一我一准给他个惊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0 20:13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白菜都让猪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10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务员156 发表于 17-4-10 19:50
去他单位闹,让他辞职,他辞职了就狗都不如了,不过本楼主打算考走辞了基层公务员,哈哈哈哈哈!

他是一个怎么说呢,确实很看重他这份工作的人,可以说他所有的自尊心和价值感都是因为这份工作得到的,也是因为有这个头衔和自认为“从政”的前途(他原话,说自己是从政的,要笑死了,我同学考的中央部委都不敢这么说),他才觉得自己有这个资本和豪门一拍即合。所以我跑去他1单位,不管闹不闹,大闹或者小闹,他都会很捉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0 20:16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考公是一种信仰,楼主还是少一些私心杂念~过去的人,何必重提,该算账算账,不用跟自己过不去,感情本就是赌注,前路一定很美,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10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李雨辰_ItSTU 发表于 17-4-10 20:16
考公是一种信仰,楼主还是少一些私心杂念~过去的人,何必重提,该算账算账,不用跟自己过不去,感情本就是 ...

谢谢,是应该好好专注备考,但是有时候。。。说的矫情点,要是能跟鱼一样,只有几秒钟的记忆力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0 20:54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区的财政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0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挺可怕    还是算了吧    你这些情节都太芒果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10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real 发表于 17-4-10 21:23
你也挺可怕    还是算了吧    你这些情节都太芒果台了

哈哈,芒果台的桥段也是根据现实创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1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要精神损失费,同样遇上渣男,精神身体受到巨大伤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1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出来,我帮你教训他。我认识他们党组书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1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h320 发表于 17-4-10 20:16
他是一个怎么说呢,确实很看重他这份工作的人,可以说他所有的自尊心和价值感都是因为这份工作得到的,也 ...

从政,人民的正义看多了吧,一个小科员罢了,就这智商顶多退休给个科长待遇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11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苏苏 发表于 17-4-11 08:44
说出来,我帮你教训他。我认识他们党组书记。

哈哈,真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1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精神损失费,还得要青春补偿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11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hhj435207 发表于 17-4-11 12:14
除了精神损失费,还得要青春补偿费。

只是我不知道是电话说好,还是考完去他单位找他当面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1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感谢他,感谢他不娶之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11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solomon 发表于 17-4-11 12:57
你应该感谢他,感谢他不娶之恩

其实是这样,可以想象谁要是跟他过,以后也是逃不掉被家暴的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11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丽丝woderland 发表于 17-4-11 08:33
支持你要精神损失费,同样遇上渣男,精神身体受到巨大伤害!

抱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2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1、赶紧告诉父母,不是让他们帮你出头,而是怕渣妈血口喷人你们陷入被动,
2、如果你考的公务员工作地点也在武汉,不要做对政审有不利影响的事,
3、精神损失费,那种什么“1元钱”赔偿只对要脸的人有用,对这种渣,只有钱多到让他肉痛才有用,可是,我不认为你能要到让他肉痛的数目,
4、教训还是要给的,理由是打你,而不是他攀高枝跟你分手,现代社会,对秦香莲,何况还是没扯证的秦香莲,即使同情也包含了淡淡看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12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临时配角 发表于 17-4-12 12:01
1、赶紧告诉父母,不是让他们帮你出头,而是怕渣妈血口喷人你们陷入被动,
2、如果你考的公务员工作地点也 ...

谢谢,每条建议都非常中肯,特别是第二条,确实没有什么比自己前途更重要了,何况还是要考公,所以你觉得告诉父母是正道对吗,那我考完还要不要再去他单位找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2 13:20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26 23:20 0.044814 s, 11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