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2284|回复: 20
收起左侧

[交流讨论] 据说江苏省直单位年终的绩效考核奖是三万四起步,安徽何时才能跟进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4-19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说江苏省直单位年终的绩效考核奖是三万四起步,安徽何时才能跟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9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就跟安徽省直没有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9 18:14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9 19:13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房价那么高,安徽什么时候也一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9 19:21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稳,一起大保健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9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乡镇的待遇完爆省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19 21:07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徽省直本来就没有考核奖,今年刚批下来,还没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稳,一起大保健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20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徽省直去年有的单位 是八千,有的是一万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乡镇都木有,楼主你有就可以了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像跟进房价一样跟进待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1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徽的人均GDP、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都只有江苏的40%,公务员待遇比照江苏好意思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1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的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1 11:39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怪安徽的经济太差,作为邻省经济差那么多,却想着待遇跟进,这恐怕不现实,首先安徽的当官的能把经济跟进江苏,待遇跟进那也不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1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的是去年年终奖我拿的比这个多,不过我是在企业,实在太累了,想考公跳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1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人民服务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2 08:11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2 09:17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肥泉去哪儿 发表于 17-4-22 08:11
嗯呐。

水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2 11:24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务员工资取决于GDP,还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GMT+8, 17-4-30 11:25 0.091133 s, 33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