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楼主: 表酱紫萨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看到有人问扬州,忍不住再吐槽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4-20 12:58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5987522 发表于 17-4-20 10:00
就算在上海、北京,公务员那点工资你想有啥高档的娱乐?普通公务员玩不起。说实话想发财、高档娱乐,就不 ...

就是,他自己没高收入的本事,只能考编制吃财政,还来贬低养他的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20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型攻城车 发表于 17-4-20 11:29
问下,扬州市值事业全供待遇大概多少呢

6-8万/年,少的也可能5万以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20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gardyqian 发表于 17-4-20 11:15
其实这样说来,除了北京上海和深圳,其他都一个样,资源是不可避免的聚集在中心城市,每个城市发展其实都是 ...

如果你有一帮牛逼的同学,如果你经常参加同学聚会,如果你体验过大城市的好,就再也回不去了。封闭无知有时也是一种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 13:02 [发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表酱紫萨 发表于 17-4-20 12:58
能力差,懒惰,没有追求的人,待在小城市比较安生。能力强有追求,充满活力的人待在小城市,犹如困兽的心 ...

能力强的人还在这里拼命考编制?还有功夫在这里抱怨城市?早就在高薪或则高官的路上了,然而你肯定不是这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表酱紫萨 发表于 17-4-20 12:56
没有啊,我一直觉得扬州是四线左右

扬州自己的媒体上已经说了,定位自己是二线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20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fkfguhf 发表于 17-4-20 13:02
能力强的人还在这里拼命考编制?还有功夫在这里抱怨城市?早就在高薪或则高官的路上了,然而你肯定不是这 ...

你这句话该问国家不该问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20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滚滚长江东逝水 发表于 17-4-20 13:07
扬州自己的媒体上已经说了,定位自己是二线城市

媒体臭不要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表酱紫萨 发表于 17-4-20 12:58
能力差,懒惰,没有追求的人,待在小城市比较安生。能力强有追求,充满活力的人待在小城市,犹如困兽的心 ...

考到南京做公务员就是有追求啊,公务员在南京只能说是很一般般的生活水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20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fkfguhf 发表于 17-4-20 12:58
就是,他自己没高收入的本事,只能考编制吃财政,还来贬低养他的城市。

唉,刚看到。重新介绍下自己:研究生,市直行政编,工资+公积金11万+,副业一年30万+。现在在体制内以及想通过考公再走出去是因为:1,买房的公积金贷款优惠,2,体制身份可以搞定未来丈母娘,3,想搞副业的话,没有身份贷不到款,也没人敢借给你。总而言之,我有能力考,而且有这样一个合法的机会,为什么不呢。就像我的副业可以新增一个项目,为什么不?还有我这边回复了你,马上别人看到我这话,又来质疑又来喷,永无止境,所以解释的话就到此为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20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的茜 发表于 17-4-20 13:17
考到南京做公务员就是有追求啊,公务员在南京只能说是很一般般的生活水平了

我同学圈子在那边,人脉关系会好一点,聚会多一点,足球篮球跑步游泳的小伙伴和场地多,迸发出的思想火花多。公务员只是我的副业,收入占我总收入的1/4左右,不愁钱,只愁机会、环境和优质的公共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南京读书的,毕业后去扬州呆了两年,呆的很压抑,正如楼主所述,没几个景点,商业医疗教育不发达,晚上七八点路上基本没多少人。。。。最后自己下定决心离开,选择裸辞离开扬州,回南京找了个普通企业,呆了大半年后考上市直机关,现在虽然在南京生活压力大,但是不后悔当初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20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雪化愁 发表于 17-4-20 13:48
在南京读书的,毕业后去扬州呆了两年,呆的很压抑,正如楼主所述,没几个景点,商业医疗教育不发达,晚上七 ...

泪流满面,兄弟你懂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滚滚长江东逝水 发表于 17-4-20 13:07
扬州自己的媒体上已经说了,定位自己是二线城市

我在扬州的时候,单位的扬州同事说自己是四线城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13年还在扬州的时候,记得当时有个广陵区的楼盘在宣传自己是地铁盘,我觉得很诧异啥时扬州也有地铁规划了,仔细看了下宣传,说国务院审批通过了轨道交通规划,大概是十几年后会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20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春雪化愁 发表于 17-4-20 14:03
13年还在扬州的时候,记得当时有个广陵区的楼盘在宣传自己是地铁盘,我觉得很诧异啥时扬州也有地铁规划了, ...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后两个感想:第一,楼主是个有能力的人,比我们只靠公务员工资的强多了,一直想做副业找不到太好的头绪;第二,扬州公务员性价比真不行,宿迁这边城市比扬州还要差点,市直机关公务员和扬州市直基本收入持平,算上公积金11左右,本人有点幸运进的是开发区,15左右,房价才五六千,比扬州划算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地方确实都是关系网,敢问楼主是否使用过非常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20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奶兔 发表于 17-4-20 14:39
小地方确实都是关系网,敢问楼主是否使用过非常关系?

农村孩子,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20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悟道2016 发表于 17-4-20 14:38
看了后两个感想:第一,楼主是个有能力的人,比我们只靠公务员工资的强多了,一直想做副业找不到太好的头绪 ...

扬州市里1万3左右,我有钱都不会买。扬州现在的公务员工资其实不高,多了年底和平时的补助,年底绩效和每个月的工资之外的补贴都是依赖高房价,卖地皮来支撑的,随时可能有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表酱紫萨 发表于 17-4-20 14:42
农村孩子,没关系。。

每次享受特色捏脚的时候   有想过不公平吗   我们就没有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GMT+8, 17-4-23 20:05 0.075339 s, 33 queries , M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