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楼主: 红烧肉好累
收起左侧

[公考杂谈] 今天生日,据说明天出成绩,太悲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5-18 00:05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害羞!今年65左右吧,行测下降了10分+,我觉得题难了,我发挥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18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真的能出成绩吗,等的很焦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5-18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sd1226 发表于 17-5-18 00:05
呵呵。害羞!今年65左右吧,行测下降了10分+,我觉得题难了,我发挥很正常。

哇塞,好厉害啊,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5-18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呼伦大逗比 发表于 17-5-17 21:19
去年你多少分。加权

65还是66来着,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5-18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呼伦大逗比 发表于 17-5-17 18:36
你是广东的么?  广东的话好像真不行。内蒙没有说不行

大内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5-18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上岸lian 发表于 17-5-18 09:23
今天真的能出成绩吗,等的很焦急啊

不希望今天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5-18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呼伦大逗比 发表于 17-5-17 18:39
另外我也是只老逗比。我也很老啊

有多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18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烧肉好累 发表于 17-5-18 09:26
不希望今天出啊!!!

出吧,哈哈,我等着毕业证有用呢,要是没进面试,就可以用别的地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5-18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上岸lian 发表于 17-5-18 09:33
出吧,哈哈,我等着毕业证有用呢,要是没进面试,就可以用别的地方了

应届生?厉害呀,我果然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18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烧肉好累 发表于 17-5-18 09:43
应届生?厉害呀,我果然老了

我啊,毕业7年了啊,要是把你们的成绩给我,加上我的专业,我现在应该是公务员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5-18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上岸lian 发表于 17-5-18 09:52
我啊,毕业7年了啊,要是把你们的成绩给我,加上我的专业,我现在应该是公务员了,哈哈

我今年毕业第四年 已经不想再考公务员了,今年我家这边的岗位少,而且大部分都是其他旗的,离家六七百公里,太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18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想前两天爆发的计算机病毒会不会影响考试成绩的数据,影响了会不会导致成绩延后公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18 10:22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sfsz12345 发表于 17-5-18 10:15
我在想前两天爆发的计算机病毒会不会影响考试成绩的数据,影响了会不会导致成绩延后公布?

设想了一下这种情况,我居然不知道该喜还是该忧,对于自己的考试成绩,心里是相当没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18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这种病毒破坏数据无法恢复,要是导致重新阅卷可热闹了,希望别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18 10:44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图说因为病毒和领导审批,推迟了!呵呵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18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sd1226 发表于 17-5-18 10:44
华图说因为病毒和领导审批,推迟了!呵呵呵

这兄弟只能代表他自己,不代表华图。说话我现在这么想去华图工作呢,有这么个跟我风格一样的领导,是不是我也会成为华图名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18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sd1226 发表于 17-5-18 00:05
呵呵。害羞!今年65左右吧,行测下降了10分+,我觉得题难了,我发挥很正常。

SD兄弟是不是山东大考霸呢。再此献上我这只新疆逗比的敬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18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硕士都毕业两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18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wsfsz12345 发表于 17-5-18 10:27
据说这种病毒破坏数据无法恢复,要是导致重新阅卷可热闹了,希望别是这样

要那样的话也太系统不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18 10:56 [发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呼伦大逗逼!我就是本土内蒙的!不是山东的,哈哈等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24 10:35 0.037794 s, 11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