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567|回复: 19
收起左侧

[Q友交流] 年底评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1-27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使用微信登录(未注册的会自动注册)。安全快捷!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最近我感觉周围的老同志很多都对我跟以前有点不一样了 一直想不明白 今天才知道 年底大队的优秀公务员竟然给我了。。。。真是没想到啊
赞赏鼓励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7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嘛给你,给个先进别人就对你不一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7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传授下经验呗。。今年刚考入的新人,急需前辈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7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7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shihan330 的帖子

干活积极主动,嘴甜有眼力见,领导交办的事尽心尽力,一般处室里的名额都会紧着年轻人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7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发800块,恭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7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往事沉沦 的帖子

我擦,标准不一样吗?我们2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7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楼上说的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7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7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来年的活都是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8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必然联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8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饥饿的人同时在马路上看到一个馒头
两人都想把馒头独自享有
你争我夺之间分不出胜负 但又都不想把馒头给对方
此间
其中一人一把把馒头扔给了身边的乞丐:咱谁也别想吃 !
然后 乞丐幸福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8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11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8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真相结果了。。。
11楼真相原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9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马邦德 的帖子

马邦德:干活积极主动,嘴甜有眼力见,领导交办的事尽心尽力,一般处室里的名额都会紧着年轻人给的 (13-1-27 21:19) 返回原楼层
原来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9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狂顶13楼,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9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评先向一线基层同志倾斜,我也没料到得个市先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9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得了先进,今年该轮别人了,结果先进又给我了,表示压力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9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0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拔的事离你又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30 01:28 0.048830 s, 11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