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1070|回复: 31
收起左侧

[国考省考] 外省试用期公务员辞职后能不能报考广东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1-30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使用微信登录(未注册的会自动注册)。安全快捷!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如题,有没有童鞋是这种情况,安徽的试用期公务员打算申请放弃录用,之后能不能报今年广东省考?
赞赏鼓励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0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提起安徽公务员,就想起肥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0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上是可以的,但,公考的偶然性过大,考不上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0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安徽很好的
看肥泉都乐不思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30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说安徽不好,我老家怎么会不好呢,主要是夫妻异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0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嗬~不倒翁 的帖子

嗬~不倒翁:没说安徽不好,我老家怎么会不好呢,主要是夫妻异地(13-1-30 21:05)嬀/color]返回原楼层
叫你的那一半去你那里,特别你的那一半不是铁饭碗
无理由放弃铁饭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0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报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31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用期放弃录用不会算成是被辞退吧?如果被辞退的话,按照广东规定就不能报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1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程序走完的话可以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1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记得好像之前有个考上广东汕头的辞职,你找找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1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版友交流]曾考取广东公务员辞职,2年后在家乡终于上岸,特来感谢坛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1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是帖子的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1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嗬~不倒翁 的帖子

嗬~不倒翁:没说安徽不好,我老家怎么会不好呢,主要是夫妻异地 (13-1-30 21:05) 返回原楼层
哎。。。。状况和楼主类似。。。。大学的时候在广东,只是还没结婚,但是也快了,明后年也打算考过广东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1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嗬~不倒翁 的帖子

嗬~不倒翁:试用期放弃录用不会算成是被辞退吧?如果被辞退的话,按照广东规定就不能报了哦 (13-1-31 11:45) 返回原楼层
试用期随便走得喔,貌似政策上就叫“放弃录用”,和辞退不一样,不影响再报考,更不影响跨省再报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1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放心大胆的走吧。但是广东的公务员试用期跑了就三年不能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6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别来啦,搞得广东人在广东都混不到饭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6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跨省是不会管你的,你现在档案都没有到安徽。第二,你辞职了你是以社会人员来报考的,谁管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6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有风险,考公需谨慎,瓦就是广东公务员,想辞职考回江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6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kokopig 的帖子

kokopig:广东有风险,考公需谨慎,瓦就是广东公务员,想辞职考回江西! (13-2-6 22:16) 返回原楼层
同在广东的江西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7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kokopig 的帖子

kokopig:广东有风险,考公需谨慎,瓦就是广东公务员,想辞职考回江西! (13-2-6 22:16) 返回原楼层
很对,广东的很多地方你来了会后悔的,不要盲目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25 04:00 0.050106 s, 14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