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917|回复: 39
收起左侧

[咨询|答疑] 2012下半年先后考了事业单位和省考,时间差导致我现在选择艰难,求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1-30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使用微信登录(未注册的会自动注册)。安全快捷!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这是一个很纠结的故事,2012年下半年先考了事业单位,后考了省考。事业单位政审完公示了之后省考面试成绩才出来,逆袭进了体检。现在事业单位喊我准备辞职年后去上班了,省考职位还没体检,本以为体检会在年前的结果放到年后去了,我想去公务员单位,但是怕最后遇到萝卜体检把我刷了,因为我今年必须要去成都所以不敢推掉事业单位那边。有没有人知道如果我去了事业单位还在试用期公务员那边通知我去上班能不能再辞职,那边事业单位可以不放我走吗?因为今年一个规定事业单位试用期内报考要单位同意,我报名的时候不在试用期,但是可能录用前就是试用期了,这么尴尬的事情不知道各位达人遇到过没,求破啊!
赞赏鼓励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人啊 救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0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同样的问题  求解~~~   
我还以为只是我一个人有这事  下个月去绵阳  成都公招要年后体检  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0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我还恼火,我是省直事业单位上班第三天接到面试通知,然后厚着脸皮去人事科开了同意报考证明,楼主这种情况我也不清楚怎么破,期待高人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31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人高人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1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清就不攻自破了,事业上了班应该都还要哈才办手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1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学过 鱼和熊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1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论坛有位也是这个问题,不过他的档案有点问题,事业单位还没提。你只要不把档案交过去,就不算录用,自己朝这方面想办法吧。
一旦事业单位录用了,各地规定不一样,能不能走真不好说。真有服务期限,恐怕你连合同还没签,辞职单位都不知道该怎么给你办理。真要去了事业单位,公务员上了,那就跟公务员单位联系好,拖,拖到事业单位能走了。既然铁了心要走,就不怕撕破脸皮了,就是办手续麻烦,时间长,怕公务员单位等不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1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同命相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1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事业单位管理规定,是可以辞职的,单位是不会阻挡你的前途的
曾经我因为无知,
犯了一个人生大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1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以破,必须小赌一把 体检因为萝卜来刷人比较少见,除非萝卜正好你们岗位第二名,但是如果他是能总成绩第二的萝卜,搞成第一岂不是更省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1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还好,我的是事业单位和公务员单位都很好,不知道选哪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1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简单 先去事业上班  公务员那边上班还早呢 到时候通知上班事业辞职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1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你么是你么是你么??~~一万遍重复!!一定要看到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1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位置的...懐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31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happylvl 的帖子

happylvl: 抢位置的...懐淫。。。 (13-1-31 10:00) 返回原楼层
我不是坏淫,有时间差嘛,如果省考体检了的话我早就在政审前就放弃了给别人一个机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31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山茶茶 的帖子

山茶茶:好简单 先去事业上班  公务员那边上班还早呢 到时候通知上班事业辞职就行了   (13-1-31 09:49) 返回原楼层
我去了有个实习期的问题啊 万一事业单位用这个卡我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31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人呀 的帖子

人呀:你这还好,我的是事业单位和公务员单位都很好,不知道选哪一个? (13-1-31 09:47) 返回原楼层
我也差不多,事业这边看起来也很不错,政府采购中心,哭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31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destinyleo 的帖子

destinyleo:我去了有个实习期的问题啊 万一事业单位用这个卡我咋办 (13-1-31 10:08) 返回原楼层
你是怎么考上事业单位的哦

你不知道事业单位试用期是可以随便辞职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31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流浪的坯子 的帖子

流浪的坯子:难以破,必须小赌一把 体检因为萝卜来刷人比较少见,除非萝卜正好你们岗位第二名,但是如果他是能总成绩第二的萝卜,搞成第一岂不是更省事。 (13-1-31 09:45) 返回原楼层
人生总是会充满各种惊喜和。。意外嘛 没敲定的事情真不敢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25 22:33 0.047320 s, 14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