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52|回复: 23
收起左侧

[笔试交流] 有沈阳铁路动物卫生监督所的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09-8-20 10:44 | |阅读模式
共同勉励
发表于 09-8-20 10:50 |
这个职位是干嘛的啊
铁路 里面有动物?
 楼主| 发表于 09-8-20 10:51 |

回 1楼(小航11) 的帖子

动物不得经过铁路运来吗
发表于 09-8-20 10:53 |

回 2楼(小玉兰) 的帖子

哦,是这样。
帮你顶下,要几人啊
发表于 09-8-20 11:23 |
呵呵 不多吧
发表于 09-8-20 11:26 |
铁路动监所现在主要负责沈阳市动物检疫工作,而沈阳动物卫生监督所,主要负责动物卫生监督,以前检疫职责属于监督所的,去年把这部分职能划为铁路所,但是目前好像也没有完全交接完
 楼主| 发表于 09-8-20 11:33 |

回 5楼(66717106) 的帖子

请问你怎么这么了解,我今年报公务员,才知道有这个岗
发表于 09-9-19 19:40 |
能再具体介绍一下吗,我报了这个不过还不知道干嘛的呢,呵呵
发表于 09-9-19 20:25 |
算上俺一个。。
发表于 09-9-19 20:46 |
农大牧医毕业的???
发表于 09-9-19 21:19 |
我也报的那!!!我报的是招9个人的  你那??<hr>小玉兰   你报的是铁路动检那个职位!!我报的是招9个  !!
发表于 09-9-19 21:43 |
有沈阳农业大学牧医学院的吗? <hr>看来这职位比较冷啊 o^_^
发表于 09-9-21 22:44 |
去年  动检招一个 126 面试 今年的会是多少分呀!!
发表于 09-9-21 22:50 |
110,哈哈哈,那就好了
发表于 09-9-21 23:09 |

回 6楼(小玉兰) 的帖子

我报的沈阳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你报哪个原来我也想报了
发表于 09-9-22 08:15 |
都差不多
发表于 09-9-22 17:55 |
祝LZ成功进入面试  
发表于 09-9-22 19:37 |
路过
发表于 09-9-23 15:33 |
祝大家金榜题名!@
发表于 09-9-23 16:08 |
想知道沈阳动检系统的什么的
可以私聊问我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2 22:51 0.031445 s, 11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