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2|回复: 23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最近暴雨,不宜出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5-11 09:21 | |阅读模式
周五开始下起暴雨了,一看天气,最近几天都是暴雨,所有行程全部取消,
专心宅吧
发表于 12-5-11 09:36 |
  可我想这周出门呢,咋个办呢
发表于 12-5-11 09:37 |
:'( :'( 好热啊~我这里不下雨,看天气,一连几天大太阳~
发表于 12-5-11 09:38 |
对头  昨晚电话通知  要下雨
发表于 12-5-11 09:55 |
下雨我就不想上班
我觉得下雨天应该睡觉
 楼主| 发表于 12-5-11 10:14 |

回 寄居人1 的帖子

寄居人1:  可我想这周出门呢,咋个办呢 (12-5-11 09:36)
最好不出门,假如有暴雨的话,刚才一直打雷,吓人
 楼主| 发表于 12-5-11 10:15 |

回 凉薄 的帖子

凉薄: :'( :'( 好热啊~我这里不下雨,看天气,一连几天大太阳~ (12-5-11 09:37)
可以到山里纳凉
或者到成都淋雨o^_^
 楼主| 发表于 12-5-11 10:15 |

回 蜗牛在内江 的帖子

蜗牛在内江:对头  昨晚电话通知  要下雨 (12-5-11 09:38)
天气预报有时候还是要信一哈
发表于 12-5-11 10:15 |
已经开始下大雨啦
弱弱的问问,下雨是不是飞机的航班也要取消啊。
 楼主| 发表于 12-5-11 10:16 |

回 叮当猫儿 的帖子

叮当猫儿:下雨我就不想上班
我觉得下雨天应该睡觉 (12-5-11 09:55)
对头,周末宅起睡安逸o^_^
 楼主| 发表于 12-5-11 10:17 |

回 菱歌牙牙 的帖子

菱歌牙牙:已经开始下大雨啦
弱弱的问问,下雨是不是飞机的航班也要取消啊。 (12-5-11 10:15)
一般情况要取消吧,何况还在打雷,危险
不过最好打电话问问
发表于 12-5-11 10:19 |

回 样子66 的帖子

样子66:一般情况要取消吧,何况还在打雷,危险
不过最好打电话问问 (12-5-11 10:17)
谢谢你啦
那我的堂哥今天可能回来不了了吧。不过他好像是晚上12点到。
 楼主| 发表于 12-5-11 10:27 |

回 菱歌牙牙 的帖子

菱歌牙牙:谢谢你啦
那我的堂哥今天可能回来不了了吧。不过他好像是晚上12点到。 (12-5-11 10:19)
呵呵,最近因为天气延误的航班很多
发表于 12-5-11 10:37 |

回 样子66 的帖子

样子66:呵呵,最近因为天气延误的航班很多 (12-5-11 10:27)
嗯嗯。,谢谢
 楼主| 发表于 12-5-11 10:38 |

回 菱歌牙牙 的帖子

菱歌牙牙:嗯嗯。,谢谢 (12-5-11 10:37)
不用啦o^_^
发表于 12-5-11 10:42 |
专业宅男路过
发表于 12-5-11 10:47 |
我这里还不下雨啊 :'(
 楼主| 发表于 12-5-11 10:49 |

回 两脚冰凉 的帖子

两脚冰凉:专业宅男路过 (12-5-11 10:42)
可惜头像是女的,害我以为是眼花了@_@
 楼主| 发表于 12-5-11 10:50 |

回 lan1314zu 的帖子

lan1314zu:我这里还不下雨啊 :'( (12-5-11 10:47)
成德绵都是雨,现在乐山也在下了,妹子,你在哪里啊,要下起来了哈
发表于 12-5-11 16:28 |
宅在家里也不错,最喜欢睡觉了。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6-24 11:35 0.033540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