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6|回复: 26
收起左侧

[经验/日志] 蛋疼哥和淡定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5-11 09:22 | |阅读模式
1.
蛋疼哥:今年考多少分能进面试啊?听说XX地方的分数出来了,分数都很高啊,我是不是没戏了!
淡定哥:估不估分无所谓,反正公考不是看我能考多高分,只要我考的能高过同职位其他人就行。
2.
蛋疼哥:我现在啥也干不下去,你说等笔试成绩出来再练面试来不来得及啊?面试都考啥啊?
淡定哥:没事逛逛论坛,了解一下面试内容,有时间练习一下,笨鸟先飞。今年进不去,咱明年还考不是?
3.
蛋疼哥:这次又没进面试啊,这一年可咋办啊,都不知道怎么过。
淡定哥:不管是复习还是工作,都要给自己制定一个合适的复习计划,公考任重而道远啊。
发表于 12-5-11 09:45 |
说得很好~~哈哈
发表于 12-5-11 09:47 |
哈哈,很有意思~~~~~~
发表于 12-5-11 09:50 |
狐步哥
今年地税三不限 我有可能再次悲剧
发表于 12-5-11 09:51 |
任重道远啊
发表于 12-5-11 09:52 |
楼主好厉害哦
发表于 12-5-11 09:52 |
楼上是2哥之一
发表于 12-5-11 09:54 |
很生动,
发表于 12-5-11 09:58 |
跟豪斯一样的职位
 楼主| 发表于 12-5-11 10:03 |

回 豪斯 的帖子

豪斯:狐步哥
今年地税三不限 我有可能再次悲剧 (12-5-11 09:50)
你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愿望基本都实现了,公考无非就是小投入大收益的一笔投资,还有好多年呢,慢慢来。
发表于 12-5-11 10:07 |
嘿嘿~
发表于 12-5-11 10:08 |

回 泡猫的老鼠 的帖子

泡猫的老鼠:楼主好厉害哦 (12-5-11 09:52)
老鼠妹o^_^
发表于 12-5-11 10:09 |
好!
发表于 12-5-11 10:14 |
每一个淡定哥都曾经蛋疼过
每一个蛋疼哥的背后都有很多淡定哥o^_^
发表于 12-5-11 10:42 |

回 灰色狐步 的帖子

灰色狐步:你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愿望基本都实现了,公考无非就是小投入大收益的一笔投资,还有好多年呢,慢慢来。(12-5-11 10:03)嬀/color]
不清楚待遇怎么样。但是现在完全超过一般公务员。
如果我们单位没事业改企业的话,我现在也是个小科长了。。。。。。。。
发表于 12-5-11 10:45 |
楼主属于哪一种呢?
发表于 12-5-11 10:48 |
其实世上本没有“淡定”  “蛋疼”多了你就“淡定”了
发表于 12-5-11 11:06 |
很形象啊
发表于 12-5-11 11:09 |
更淡定的是都不关注这个
发表于 12-5-11 11:16 |
楼主总结的很形象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4 02:52 0.033250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