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6|回复: 17
收起左侧

[笔面资讯] 孝感公安进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6-2 09:29 | |阅读模式
大家都知道孝感公安什么时候资格审核吗?为什么别的地方都出来了就没有孝感的,还是我没找到?
知道的说说吧,到底是什么时间啊?
 楼主| 发表于 12-6-2 09:35 |
发表于 12-6-2 09:37 |
要是6月4号复核,就傻眼了,
发表于 12-6-2 09:39 |
哪位大虾可以打电话咨询一下啊。。怎么这么掉链子。。。只有孝感出排名没有出复审通知。。在外地的孝感人伤不起。。。
 楼主| 发表于 12-6-2 09:40 |
是啊 怎么办啊? :'( :'( :'( :'(
发表于 12-6-2 10:15 |
都出了,好吧。桑不起啊。你是地方还是森林啊?
发表于 12-6-2 10:21 |
哪里看出来没??给个链接撒
发表于 12-6-2 11:09 |
没有看到
发表于 12-6-2 11:42 |
再议
 楼主| 发表于 12-6-2 12:30 |

回 huang08068 的帖子

huang08068:都出了,好吧。桑不起啊。你是地方还是森林啊? (12-6-2 10:15)
孝感公安进啊  公告里没有孝感的
发表于 12-6-2 16:55 |
省厅发的复审公告里就只差孝感的没公布,来了一句资格审查时间、地点请关注某某网站公告。太坑爹了。。。
发表于 12-6-2 17:38 |
帮顶。
发表于 12-6-2 19:37 |
还真没...
发表于 12-6-2 22:08 |
知道消息的提前透露一下,我打电话问了,但是那个人说看网站通知,太啃爹啦~!
发表于 12-6-2 22:13 |
正常 周5没发 现在周末 都放假 肯定下周一发
发表于 12-6-2 22:50 |
要是下周一发通知要下周二审查,那就太恶心了
发表于 12-6-3 10:25 |
我也打电话了,他说让看公告。。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3 22:58 0.027796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