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4|回复: 10
收起左侧

进面试的人数少于招考人数 会删减岗位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6-2 10:04 | |阅读模式
会不会啊··
发表于 12-6-2 11:02 |
我去。。。3进4了 你还蛋疼啊  准备上班吧 ~~~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
发表于 12-6-2 11:31 |
不会再缩减了
发表于 12-6-2 17:16 |
不会
发表于 12-6-2 17:35 |
提前恭喜了
 楼主| 发表于 12-6-2 18:07 |
老哥··那我放弃河北了··
发表于 12-6-2 18:45 |
不会的,放心好了
发表于 12-6-2 19:02 |

回 萧风夜雨 的帖子

萧风夜雨:老哥··那我放弃河北了··  (12-6-2 18:07) 
河北体检咋样啊?
 楼主| 发表于 12-6-2 19:09 |

回 第三题选a 的帖子

第三题选a:河北体检咋样啊? (12-6-2 19:02)
一切顺利 就剩血检结果了·····感觉了下还是辽宁好啊
发表于 12-6-2 19:14 |
恭喜啊!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4 22:37 0.450271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