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2|回复: 18
收起左侧

[答疑专用] 出分消失几天后的感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6-2 10:33 | |阅读模式
       出分了,小猫同志果断的杯具了,分数不那么差,但是竞争真是残酷,那个时候看见坛子里大家积极讨论面试,真的很刺眼啊,于是每天上来打个卡就不想说话了,到昨天一个昭通的同学来找我玩对我说了一席话才发现我真够傻的。这几天谢谢七号演员、兜兜转转、Alex磷酸可待因,谢谢你们的开导和陪伴。条条大路通罗马,俺会加油的!
发表于 12-6-2 11:16 |
加油加油……悲催的第五名!差进面分0.5……
楼主留言:哎,从今年开始攒运气,嘿嘿
发表于 12-6-2 12:30 |
加油,一定会成功的
楼主留言:嗯嗯,谢谢
发表于 12-6-2 13:06 |
一起加油!
楼主留言:好呢,上岸那是迟早的事,哈哈
发表于 12-6-2 13:45 |
加油!
楼主留言:嗯嗯
发表于 12-6-2 13:58 |
祝福
楼主留言:谢谢
发表于 12-6-2 14:45 |
这几天忙着下乡都木有去关心小猫呢
然后还被提及了 有点惭愧啊
楼主留言:不会啊,那两天和你聊天以后心里好过很多了
发表于 12-6-2 15:38 |
加油
楼主留言:嗯嗯
发表于 12-6-2 16:24 |
加油
楼主留言:谢谢清新哥
发表于 12-6-2 16:35 |
加油!喵
楼主留言:谢谢村官
发表于 12-6-2 17:06 |
加油,楼主,要是暂时还不能释怀的话,去就旅游吧,回来心情就会好了

我去年就是这样的,回来重新振作,今年就进面了
楼主留言:嗯嗯,你肯定能上岸了,相信你
 楼主| 发表于 12-6-3 00:27 |

回 roar 的帖子

roar:一起加油! (12-6-2 13:06)
嗯嗯,一起吃面,哈哈
发表于 12-6-3 00:43 |
妞 不抛弃不放弃 整理心情继续努力 会上岸的!我也考了好几次才上岸呢(*^_^*)
楼主留言:嗯嗯,谢谢小7的美女同事moaliu,我会努力的
发表于 12-6-3 09:05 |
加油!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
楼主留言:谢谢,我也相信
发表于 12-6-3 09:40 |
加油!
楼主留言:嗯嗯,我会的
发表于 12-6-3 11:08 |
红字部分应该加上我啊,我也开导你了,我容易吗我
楼主留言:你是哪位呢,嘿嘿
发表于 12-6-3 14:07 |
恩,坚强的小猫,继续加加油
楼主留言:谢谢小白
发表于 12-6-3 18:59 |
楼主加油,好人会有好报的
楼主留言:谢谢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3 08:44 0.035347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